close


找找看有沒有骨董!(100.03.11)



偶爾也是要出門渡個假,不然老是呆在家,真的會悶壞!
記得某一天,宏拔竟然跟我說,去排個幾天出去玩好了...
一聽到可以出去玩,眼睛馬上發光  ,不能讓這機會跑掉!
可是要去哪裡好呢?
看看當時的日期,又剛好碰到二哥訂婚,所以地就選在中部,這樣一來回去娘家也方便。
即然是中部,又要可以渡假,首選當然就是清境囉!

這幾年清境多開了好多漂亮的民宿,
一直好想去看看,就是找不到出去玩的機會。
現在機會來了,當然要好好選一下該去哪放鬆心情


而在一個偶然機會,看到了老英格蘭的網頁,
喔~我的天啊!這地方也太夢幻了吧?
一看就愛上,說什麼也要來去住住看 ^^
就這樣打了電話訂房,幸運的是成功訂到房


3/11 上午東摸西摸後,就準備前往南投前進!
也因為沒有行程,所以我們一家都慢慢來,
到達目的地時,也差不多下午4點....
當天山上的天氣不是很好,稍微有下毛毛雨,而且霧氣很大,
所以我沒辦法先幫這美麗的外觀照相....殘念啊!!!

不過還是不減我渡假的心情 ^^
辦理登記後,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講解,還說這一大櫃cd可以借去房間聽



馬上帶我們去我們當天入住的房間,
一進房,只能用驚呼連連來形容



房裏空間不算小,放了二個雙人床後,
還有個客廳



很喜歡這個角落



房內的擺飾裝潢也都很講究...
The Old England這經典的都鐸式建築,
從整地、綁鋼筋、等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植樹等共歷時九年,



小小的吧咍...



還有個書桌



浴室感覺也很舒適



整個裝潢超歐式古典



宏宏一進門也一直跟我說︰麻麻,這裡好漂喔!
宏宏的門後,也有一處小小的陽台,可惜當時下著毛毛小雨,就沒有出去照相了!



看來小鬼們很滿意這次入住的地方,
一直在房內跑來跑去,東看西看,就好像再尋寶一般



不過要小心房裏的高級音響,可不能讓小孩隨便玩,
不然可賠不起啊!!哈哈
(當然房內的任何擺設也都要小心,要價也不便宜呢)



好在小鬼們只是跑來跑去,看來看去,
並沒有讓我太大的操心!



也因為路程不近,老爺早就先上床休息去,
而小鬼們後來也都窩在床上看電視...



當老的小的在休息之時,而我就來上一杯紅酒  ,真是一大享受啊!



休息的差不多,是該起身填飽肚子的時候了...
晩上山上還蠻冷的,把小鬼們包的緊緊,要來去他們的餐廳飽餐一頓



他們的餐廳,感覺也很不錯!



裝潢依舊是歐式,在這用餐很有fu~~感覺自己就如同貴族一般



晚餐是採用套餐制,
點好了主餐就等著上菜吧!

前菜...



湯品



小孩子愛喝湯,看妍妍喝的多津津有味



前菜



當然還有餐前麵包,全被妍妍吃光



沙拉 (我的)



沙拉(宏拔的)



宏宏當然是吃兒童餐,餐點送來時還來不及拍完整照,
就被宏宏開始開動 , 不過整個兒童餐的份量足夠二個小鬼頭吃



我的主餐....雞排



宏拔的主餐-----牛排



點品---焦糖布丁



用餐下來,好不好吃?
噗~~~吃氣氛啦!不用計較太多,當然也不難吃
重點能在這放鬆心情,讚啦!


美麗的地方,當然要猛起來拍照....
每次看完宏拔拍的照,真的好想翻桌
又對焦對去哪了???



難怪我的照片愈來愈少


吃完飯一出餐廳,天色已經完全變黑,
各個城堡也都點亮了燈,
晚上的老英格藺果然別有一番風味,超有fu~~~



慢步在這當中,真的會讓人感覺回到了中古時代,
好浪漫啊!



不過當天冷了點就是....



美麗的背景,當然要捉起小人們來拍個照才爽快!
如果這時有歐式禮服,是不是更有fu~~~?



悠閒渡過一整個晚上,再期待隔天的悠閒之旅,
也期待隔天好天氣,才能好好的享受城堡的美麗風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