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出門前有給妍妍做功課一下是正確的!
外面還看到這可愛的小摩天輪....如果真的可以坐不知有多好?XD


這次展覽,90CM以上就必需收取門票...
妍妍算低空飛過....可以矇過去!


就連售票亭也都這麼可愛!妍妍在這就看呆了....


看呆歸看呆,票要記得拿啊!XD


一到入口就有原子小金剛歡迎你!


這麼可愛,怎能不拍照?


不過當我前陣子去看清明上河圖時,裏面是禁止使用閃光燈的...
所以我那天是白帶了外閃去...
這次我就想,可能也是禁止使用閃光燈,所以我就沒帶外閃....沒想到....
裏面是沒有限制的!?
所以這天拍妍妍,一樣全都黑黑的...
雖然人像拍的不好,但是還是不減我看這些展覽...


每一張圖都好可愛,還真想帶回家...


如願看到這麼多的原子小金剛的妍妍也很開心....


開心到一直捉癢?哈哈!


出現了!我最喜歡的漫畫正是"怪醫黑傑克"...
小時候的我總覺得他好帥!又有正義感!又神秘!真的是偶像啊!XD

小時候看這部漫畫只覺得他帥!
長大後再看,就會覺得其實漫畫本身也有很深的意義...
每一部故事,都會有讓人深深體會生命的價質和意義。算是一部很有內容的漫畫!大推


妍妍看到皮諾可的表情超開心,
原本跟她做一樣的動作,但只做一次....
叫妍妍再做皮諾可的可愛表情,就死不肯...


除了小時候覺得黑傑克帥之外,
三眼神童裏的寫樂我也覺得蠻帥的~~~有那種壞壞的FU~


妍妍再看什麼咧?這麼入迷?


原來是手塜的工作室模擬...


之後走進珍貴的手稿區,
這一區是禁止拍照的....大家記得仔細看看就好喲!


再進入漫畫情境模擬區...
馬上就看到原子小金剛


妍妍唯一知道的人物....
動畫就讓他看呆了很久


小朋友來這也可以動動手,拼拼看~


要翻到哪一面才是正確的咧?


妍妍超認真....說真的,這裏還蠻適合小朋友一起來玩!


森林大帝....


每個按鈕都有不同的動物聲音....


三眼神童~
我的第二個偶像...寫樂!
不過情境怖置的黑黑暗暗的,妍妍竟然不敢靠過去


寶馬王子....
這我就沒看過了 XD


不過圖案好可愛,妍妍也喜歡!


好啦~~我小時候的第一偶像...黑傑克!
不過這個人偶做的不夠帥!還是畫的比較帥!XD


展覽裏面還有安排人偶見面會...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原子小金剛...可是妍妍向來就怕這種會動的人偶...
所以死不向前拍照,只好由少爺代表!

後來我才知道,除了原子小金剛外,還會有其他造型人偶的見面會....
也就是會有黑傑克!
嗚~~~可惜碰到的不是黑傑克,不然我一定會跑第一個合照!XD


這裏還有超多的紀念品公仔大集合...
好多公仔排在一起真的好壯觀


可以仔細看每個公仔,真的很有趣~
瞧....原子小金剛這手...?哈哈哈~






這麼多的公仔紀念品,妍妍自然也看呆...
在他心裏一定再想,如果可以全部帶回家就好了 XD


3D放映室,是放原子小金剛電影版的預告片....約2分鐘~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3D捏!感覺真的不錯,
真的該找個時間去好好看場3D電影了! XD
不過妍妍帶這眼鏡太大,害我還是要一直幫他扶著


看完影片出來,一大面的卡通牆又讓妍妍超開心!


這裏還有個募款箱?


原來是幫日本大海嘯募款...順手拿了硬幣讓妍妍投下


展覽走到末端了,
最後進入了互動體驗區....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聰明了,電玩這類的東西不用教,看一下就會了...
你看看,妍妍那認真的表情


啊不過怎麼把小金剛塗成藍臉?XD


這裏也有一些DIY可以玩...


給妍妍的體驗是"動畫的原點"


認真的上色後,前後翻轉就可以看到人物動起來了!
不過妍妍最後全都亂亂畫,可以說是鬼畫符也不爲過....


我看對妍妍這種沒有美術天份的來說,
以後這種體驗是該省下來!
妍妍還是當我的小麻豆比較稱職一些(終於做皮諾可的表情了!)


不免展覽一定會有的紀念商品區,
小鬼看到這一堆糖果全瘋了!
妍妍還想逃下去咧...


還有這紅茶、奶茶包裝也好可愛...忍不住就買了一瓶紅茶來喝


滿手的紀念品也滿足了妍妍,
算是他有乖乖配合拍照的獎勵

這天下來,覺得這個展覽品質真的還不差,
算是有質感的。
由其在漫畫情境模擬區,真的會想起小時候看漫畫的那些畫面!
而且佈置的也很活潑,小孩子也都很開心 ^^

有興趣的朋友,找個時間也去吧!不會失望的
展覽相關網址︰http://tezuka.ishow.gmg.tw/

目前還有各項活動,可以參考喲!
活動1:尋找手塚活動 http://tezuka.ishow.gmg.tw/find.php
活動2:部落格心得募集活動 http://tezuka.ishow.gmg.tw/blog
活動3:金傳媒會員優惠180元 http://tezuka.ishow.gmg.tw/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