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即使是小傻瓜也是可以拍的美美滴~~(100.11.20)





話說難得我老木他們北上,
一上來就是大陣占。
一共8個人來(阿公、阿嬤、舅公、舅婆、大舅舅、二舅舅、二舅媽、斌斌哥哥),
噗~~~把我家塞的滿滿滴!
待在北部的最後一天,眼見天氣不錯,是應該出門走走...
因為下午大伙還要趕回中部,所以出遊地點就選在離家不遠處~~淡水


因為我們還蠻早到的,所以人還算不多...
不過也因為這樣,小人們可以盡情的跑跑跳跳!


這算是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出遊,
小鬼頭們都顯的很開心!


這天天氣真的不錯,大大的太陽,還蠻溫暖的。
太陽大到宏宏吵著想吃冰 XD

如果這天是我們家自己來,
老爺一定不會答應給小孩吃這土耳其冰淇淋....
因為他覺得小貴
不過這天情況不一樣喔!今天有阿公阿嬤在....
疼孫的阿嬤馬上答應給小孩子一人一支

大家對這土耳其冰淇淋一定不陌生啦!
通常都嘛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拿到
原本我還以爲,宏宏會因為拿不到而生氣....
沒想到他愈挫愈勇....不生氣,而且還用智取...哈哈!
趁老闆一不注意一躍而上,搶到了冰淇淋


換妍妍時,原本也想學哥哥的智取,
不過無奈他個子太小了,根本跳不起來


最後是老闆用手拿給他  XD


噗~~~孩子們,
得來不易的冰淇淋,一定特別美味吧!


大伙坐了船,來到了漁人碼頭...
話說,還真久沒來這....漁人碼頭現在真的變的很美呢!
小鬼們一看到這麼空礦,全部跑起來


可以跟最喜歡的阿嬤出來玩,宏宏真的很開心。


天氣好,天空就很藍很美...
隨手拍了幾張,覺得宏宏和妍妍笑的真自然









可惜當天只帶了小相機出門,
如果帶了大炮來,一定可以拍的更美


橋上風真的很大,
大到小相機拍,都感覺有點糊
不過這張女兒緊抱拔拔的照片,可真讓我吃醋了...XD


要不是出門時很急,
所以我當天完全素顏,根本不想入鏡...
不然我也會抱著我的專屬小情人大拍特拍


雖然沒和小情人一同入鏡,
但看到小鬼頭們玩的很開心,也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XD




現在漁人碼頭廣場,有好多鴿子喔!
原本叫宏宏往鴿子方向跑過來取鏡,
但這小鬼說會怕?竟然遶了一大圈向我走過來


不懂宏宏是再怕什麼?
愈大真的有愈膽小的情況
看看妹妹,玩的多開心啊?!


很開心的跟鴿子追逐...


追著鴿子跑不是才好玩嗎?


結果這小子說什麼也不肯,
只敢站遠遠的照相


才不管哥哥,妍妍到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你看看,宏宏最後也只敢遠遠的對鴿子裝模做樣


看看時間,都已經過中午了,肚子也早餓囉!
所以帶大伙回淡水老街覓食...
找了一家海產店大吃特吃,原本以爲叫那麼多菜會吃不完,
沒想到大家實力都很好,全部吃的精光!XD

飽餐一頓,阿木一伙人就準備要回中部囉!
不過我們一家四口還繼續待在老街閒晃

爲了什麼呢?
當然是爲了小孩子啊!噗~~~
你們看看,老爺爲了哄小孩開心,買了一大盒搓搓樂

說老實話,我還真不喜歡買這給小孩子,
因為我覺得裏面的玩具對我來說,全都是"垃圾"
不過小孩子就是喜歡那份驚喜的感覺,
哪管裏面是什麼鬼東西.....XD


當然還有爲了玩這燒錢的遊戲....
還有爲了宏宏說他想要寶劍,孝子的我就拼了命的去射水球,


還好算是有小幸運,拿到了宏宏夢寐以求的寶劍
拿到後,還一直在路上耍他的寶劍...
玩的這麼開心,拼了老命射水球算是值得了。 XD


回家後宏宏還一直跟我說他很開心,
問他爲什麼?
他回我說︰因為有阿公、阿嬤、斌斌哥哥跟很多很多人陪他玩,所以很開心。
噗~~~看來偶爾來個像這種家族旅遊似乎很不錯呢!
那就等過年回阿嬤家時,再找他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