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今天討論小三話題?小三是這三個小鬼之一嗎?




如果有在"發肉"我網誌或臉書,
或許多多少少都會發現...網誌的更新慢很多,
臉書也比較少在留言....
最近的我甚至很少上網....
難道是我想神隱???
實在是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理由。。。。。
那就是
!!!!!!!!!!!!!!!!

是滴,沒看錯,就是二條線!!!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都覺得我瘋了吧?
三寶?真他媽的有勇氣啊!
唉~~~~~~其實這心路歷程實在是五味雜陳。


話說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吧!
老爺就一直跟我說想要三寶!
當時還沒多大反應,只覺得︰老娘又不是瘋了....呿!
不過隨著前前後後看到那麼多人剛生了小寶寶,
看著那小寶寶的照片,我.......竟然心動了。

當時就有一股衝動,好吧!那來吧!
不過並沒有一試就成功....陸陸續續試了3-4個月(我還真配合
一直到12月份.....
我當時的念頭突然又不想要生了,
所以我當時就跟老爺說︰如果這個月MC還有來,老娘就不生了,你註定是二個孩子的爸。
如果懷孕了,那我就認了。
老爺也就答應....感覺上還真有點像賭局
那時我MC應該要來的時間是12/10,約莫9日時,
上廁所驚覺有點血絲!
我還很開心的想︰耶~~~MC來了!
當下就跑去跟老爺說︰我MC好像來了耶!
沒想到這正是我惡夢的開始
因為隔天就完全沒有血絲了.........
過了二天還是沒血,我心理還很不安,不安到我去買根驗孕棒來驗。
結果是一條線......當下又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又過了一個星期,怎麼MC還是沒有來?這時又開始不安了起來.....
不死心,就在12/17又再去買一支來驗....
怎知結果就是...."二條線"!!!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我竟然賭輸了???
我真的要註定是三個孩子的媽?

這個小三是在老爺的期盼中來到,老爺自然開心,
但當時我的念頭已經是不想了,所以心情有點"盪"到了谷底......
可是都碰到了能怎樣呢?

或許當時我還不太能接受,
12/17就驗出二條線,之後我還再想會不會驗錯?所以也遲遲沒去婦產科產檢....
一直拖到1/2我才去婦產科報道

到了1/16,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三本媽媽手冊.....


但說也其怪,原本還有點排斥,
可是當我看到這小三超音波時....我竟然還是又感動了...
我的肚子裏又有一個小生命了!

當時也從不太能接受,也變成慢慢接受.....甚至到現在我是開心的。

不過不是我愛說,
這個小三真的很會折磨我,比起宏宏妍妍,這胎真的好不舒服.....
每天都想吐,也沒什麼味口,有時肚子還會悶悶的不舒服...
更讓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所以我才會這麼少上網,這麼少坐在電腦前面。

而且這胎難搞在,我時常變口味...
有時就會突然想吃某一種東西(而且很強烈)...
好在老爺很配合,
不管我突然想吃火鍋、牛排、烤肉、燒鴨飯....
想喝可樂、紅豆湯、豆花.....
他都使命必達.....
這可是前二胎沒有的待遇喔!噗~~~~~~

老爺的反應自然是開心.....
那家裏的小鬼又是如何反應?

當我跟宏宏說︰媽媽再生一個小北鼻好不好?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宏宏當下被我的問題嚇到了,直說︰不要啦!
我就說︰可是媽咪肚子裏已經有一個小北鼻了耶,那怎麼辦?
宏宏此時有點無奈的說︰喔~~~好啦!那我想要弟弟。
噗~~~是有沒有這麼勉強啊?
不過當天晚上,宏宏在畫畫時就畫了....

噗~~~有沒有看到?
大A裏有小A,大B裏有小B,問他這是畫什麼?
宏宏很自然的回答我說︰他們肚子裏有小北鼻啊!
呵呵....看來我肚子裏有小北鼻,他已經接受。

至於妍妍,還在似懂非懂的階段,
所以當我問他時,他是很開心的說好,
問他要弟弟還是要妹妹,卻很認真的說他想要妹妹,這樣妹妹就會叫他姊姊


我也曾問老爺,是想要兒子還女兒,
老爺說想要兒子......
但這問題我還真的有認真想了一下.....
基於經濟成本學來說,還是生女兒好了...
因為妍妍衣服太多,這樣才有人接著穿,我的罪惡感也才不會這麼深....XD


隨著心裏開始接受這小三,
我也開始了瓶瓶罐罐的日子

雖然我很討厭吃藥,但爲了小三的健康,
我還是會忍耐著吃進去


爲了保護我的肚皮,
保養組也出現了....

希望這小三不要長太大捏!呵呵~~~不然我的肚皮可會趕不上進度...


2/6第二次產檢....小三北鼻更成型了....

不過醫生還是沒說男生女生,
看來想要知道這是誰的小三,就要等下次囉!


不管如何,很開心有這龍小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