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黑熊也是粉可愛滴!(101.03.17)



其實這天並不是計劃去動物園,
這天的一大早(約早上6點多),就被老爺叫起床~~~
他竟然臨時提議要來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說︰一定要這麼早嗎?
沒錯!就是要這麼早,因為當天是假日,到時一定塞爆~~~
好吧~~~即然老爺都這麼熱血了,我們只好奉陪!

差不多7點多出門,到淡水時車潮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少(不到8點就到淡水)....
更沒想到的是還在後頭....
那就是....天元宮山下的路口開始管制....
也就是說車子不準進去,一律要坐接駁車才能上山!
看到真的傻眼....沒想到才短短幾年,這裡也變成熱門景點。
原本還想真的要坐接駁車,只是路過上車的地點時,又是一傻眼.....
那就是排隊的人潮
吼~~~~好了~~起了個大早,又碰到這樣的情況,完全澆熄想賞櫻花的念頭 。
只好再想想臨時要去哪晃好了....
可是這麼一大早的,老街也沒得逛~~~
在完全沒有頭緒下.....只好選了個會累死人的地方~~~~~動物園!

原本就一大早出門的我們,出門時天氣說真的還很冷,
所以都給小孩子穿很多....
沒想到就在我們到達動物園時,太陽公公愈來愈大,而且超級熱...
幫小鬼們脫到只剩下一件衣服,他們還是熱到爆。XD


不過早來動物園還是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看動物不用人擠人~~~
看天氣那麼熱,我們直接坐火車上去....先去看些室內的,吹吹冷氣


有冷氣吹,這時的小鬼都還笑的出來....


之後的路程才是困難咧!


剛好前陣子宏宏的學校也來動物園校外教學,
可能也是興趣缺缺了,這天叫宏宏拍照,一直拒絕我。
不過妍妍卻是一直很興奮~~~


人比花嬌,哈哈~~~


每個動物都很能引起妍妍的注意....
這張很有趣....原本是叫妍妍轉頭過來讓我照相~


沒想到意外拍到一隻蜜蜂剛好飛向妍妍 XD


這時路程已經走到一半了,
小人們終於開始說好熱又走不動了....漸漸的笑容也不見了 (其實連我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小孩)


剛好小猴子坐在玻璃前,叫妍妍跟他拍一張還給我擺臭臉.....


下一秒小猴子也不屑了啦!噗~~~


後來問妍妍爲什麼不想跟猴子拍照?
妍妍回我說︰牠們不可愛!
呿~~~~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喔~~~~
後來看到可愛的猴子招牌,妍妍自然的就笑出來跟它們合照
也是啦!畫的是比較可愛啦!XD


天氣熱到小鬼們臉都紅紅了.....
唉唉叫的次數也開始多了,再想想我這大肚婆的體力也快不行了。
好吧!是該打道回府的時候了


原本臨走前,還想看個熊貓再走....
沒想到這天貼出公告說,團團圓圓正在進行人工交配!?
所以當天不開放!!!
唉~~~會不會太會選時間啦?假日再搞這個?呿~~~
自從動物園有熊貓後,到現在我一次都還沒去看成功過捏!
噗~~~都幾年了....我竟然還沒看過....
想想下次有可能再來的時間,可能是冬天了吧.....
大熱天的去動物園,真的好難受喔~~~~~
動物園~~~下次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