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嘟嘟~~漆洽漆洽~~我們來坐火車囉! (102.11.23)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所以我到現在還在寫二個月前的文....

不過把自己逼的很緊實在不是我的個性...我還是適合步調慢一點的生活。

所以....往後還是會繼續看到我在寫二個月前的文喔!哈哈哈

 

因為喜歡步調慢一點的感 覺,所以我們出門也都隨性。

通常到達目的地也都接近下午時刻了....

這天也是出門前才說不然來去菁桐好了....就這樣我們來囉!

02.jpg

 

菁桐我們到是第一次來捏!之前都往平溪那邊跑...

這次臨時來這,也才發現菁桐也蠻美的喲!

03.jpg

 

地方雖然不大,但是風景也都不錯。

重點也沒像平溪那樣人擠人,在這可以享受比較悠閒的感覺。

04.jpg

 

看了一下時刻表,我們決定就來一趟火車之旅。

買了平溪線一日遊.... 可惜的是沒算好時間,所以有點趕。

下次應該再更早來,這樣就可以在更悠閒一點 ^^

05.jpg

 

當他們一知道要坐火車,通通非常興奮!XD

時間還早,這些小鬼就先在鐵軌這玩起來了.....

06.jpg

 

而這剛會走路的臭小子,也可以在這盡情的走。

07.jpg

 

但不是我愛說 ,承承這小子真的很愛出門。

通常可以出門就會很開心。不像在家裏歡比巴!(哼!就是愛這樣整老木我啦!)

08.jpg

 

而我這個小公主, 這天很堅持的要走KITTY路線。

一整身全部都是KITTY,連小內褲也是...(噓~~~哈哈哈)

09.jpg

 

因為這天的時間有限,所以只能到最近的平溪做停留。

一到平溪站,看到那滿滿的人潮還真有點嚇到....

10.jpg

 

不過還是不減小鬼們的玩興!

11.jpg

 

一整路吃吃喝喝....

而這小妞看到路邊賣著各式各樣的小天燈就一直說好想買。

原本在車站看到有人在放天燈時,他就說也想放....

但我說︰你還不會寫字,那寫天燈怎麼寫?等你上小學,會寫字了我們再來放。

這小妞雖然點頭答應了,但還是不免露出失望的表情。

所以當他想買這小天燈時,好吧!就算是安慰她那小小的心靈吧!

12.jpg

 

不過小孩子當然不懂上面寫的字是什麼意思,

全憑感覺喜好在選款式。

所以妍妍選了個他愛的粉色系列....殊不知上面寫的是"業績長紅"啊!呵呵

幼稚園大班是需要什麼業績長紅呢?噗...不過她開心也就好了。

13.jpg

 

有吃有喝又買了小禮物,看了看時間真的也不早了。

又該起身來去坐火車回菁桐了。

14.jpg

 

 這次的火車之旅雖然短暫,但是對小孩子來說卻是很難忘的經驗。

15.jpg

 

看  到了 彩繪 的火車,一直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16.jpg

 

 臨  走前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或許下次安排個住一天,晚上放天燈應該更有FU吧!

17.jpg

 

那 就 期待下次的平溪 火車之旅了!BYE~~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