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女人啊~~~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103.03.07)

 

 

 

我一直覺得....男人是愈老愈有價值,女人則是愈老愈沒價值。

女人一但結婚生子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一連串忙碌的生活...每天都是繞著家庭、小孩、老公打轉。

每天面對做不完的家事,在怎麼天生麗質,我想這些本錢也是會有燃燒殆盡的一天。

所以在不用點心...慢慢的就會更邁向黃臉婆的路。

 

而現在醫美這麼盛行,對我們女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三不五時去進廠保養一下(打打雷射之類的),效果也絕對用在瓶瓶罐罐上好。

 

這天我就拋夫棄子的來到台北中山區一間醫美 【晶緻美學診所】

一進門就有一股溫馨的感覺,雖說他們的裝潢並沒有多麼的富麗堂皇....

但乾淨舒適,再加上小姐們的親切...就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02.jpg

03.jpg

 

來囉!馬上來跟醫生咨詢我的需求......

04.jpg

 

看到現在,我想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吧?

05.jpg

 

那就先把畫面跳回當天我去醫美前在家照的照片....

不瞞大家說...我今年也將過36歲生日!(靠~~第一次跟大家洩露年紀)

雖然我家阿母對我很好,把我生得一副娃娃臉,

但女人真的不得不向歲月低頭,女人一但進入3字頭....那種加速老化的程度追都追不上!

膠原蛋白的流失真的是女人的一大夢魘!

看看我.....嗚嗚~~~在歲月的催殘之下,我的法令紋愈來愈明顯,臉頰部份也愈來愈下垂。

06.jpg

 

正面近照來一張...我再意的部份又更加明顯了!

07.jpg

 

好啦!大家都知道我所再意的部份是什麼了...所以我這天來主要就是要針對拉提!

還沒接觸極線超音波拉提時,我真的有一度有想要去做電波拉皮呢!

所以我也做了不少功課好了解電波拉皮。

但它的疼痛感卻是我一直猶豫的因素(沒辦法,本人很怕痛)....

而在跟晶緻美學診所接觸後,知道了現在有一種新儀器Ulthera...

對於同樣想要有拉提效果,但又怕痛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推薦的選擇!

 

(以下是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皮的相關介紹,也可點我更加了解!)

20140324_Ultherapy瘚瑕摰阮 - 頞瘜X___01.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了解當天我所要做何種療程後,那就開始吧!

首先當然是要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因為我只做下臉部位,所以卸妝也只卸下臉。

把妝卸掉後我那羞於見人的小紅點跑出來了...噗!這些小紅點其實是我過年前去雷射痣的痕跡啦。

目前還在修復期,所以才會這麼明顯。

但也剛好証明了極線超音波拉提爲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

所以並不會影響我現在要做拉提的療程。

14.jpg

 

雖說疼痛感沒有電波拉皮來著強烈,但還是必需要敷上局部麻藥來減輕不適的感覺。

15.jpg

 

等待藥效開始作用...(嘖嘖嘖~這時的我還笑的出來。)

16.jpg

 

來囉!要上場囉!

17.jpg

 

先在臉上畫出等等要做的部位...

18.jpg

 

畫完了...要開始了。其實還蠻緊張的....

對於那種未知的疼痛感,真的會莫明的緊張呢!

19.jpg

 

他們也很貼心的送上療癒小物...說是開始療程當中,若真的覺得痛可以按一下,好讓自己分散注意力!

20.jpg

 

開始!!!

問我痛不痛?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它痛的感覺很特別...是酸痛。(不像一般的雷射,是像橡皮筋彈到的那種痛)

尤其是臉部較骨感的地方,那種酸痛的感覺更加明顯(例如腮幫子的地方)。

在做比較靠近下巴的時候,連牙齒也會感覺到酸痛...

21.jpg

 

儀器上半部所顯示的,正是我皮下組織的狀態。

醫師會使用極線音波系統的超音波顯像系統去觀察病患皮膚下的情況,並且規劃最佳治療位置。

接著,治療時超音波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以及更深部的皮膚基底層與SMAS層。

超音波傳送的熱能會啟動身體自然的反應機制,去恢復並新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22.jpg

 

再問我痛的程度到底在哪?

這問題我真的很難回答...必竟每個人的忍痛程度真的都不同。

我自認是一個很怕痛的人啦!

就拿生小孩這件事來說...雖然我生了三個,但我三個都有打無痛,哈哈...

而且在規律的陣痛時,我還沒開到二指就受不了了。一直猛問護士可以打無痛了沒?(可想而知我有多怕痛了吧!?)

所以這個的痛,跟生小孩陣痛的痛...嘖嘖嘖!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23.jpg

 

我的左下臉已完成療程,中場休息一下....

做完就已經有些許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24.jpg  

 

這麼神奇...當然刻不容緩繼續我的右下臉療程!

做完整個療程後,把臉上做記號的線清掉,也幫我上一層保養後就大功告成了!

整個狀態真的很不錯,雖然我一臉疲憊...呵呵!

25.jpg

 

回到家後當然要再照幾張照來比對一下囉!

這是做完療程後的感覺...只看這麼一張當然不明顯,接下來就放上比較照囉!

26.jpg

 

以下都是當天的立即效果,左邊是出門前照的,右邊是回家後照的。

27.jpg

28.jpg

29.jpg

這麼有前後對照一比,是不是就有一些差距啦?

我的法令紋稍微有淡化一些些,臉頰下巴部份也稍微有一些些拉提。

但效果就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治療完後肌膚中的新生程序就會被啟動,效果將在治療完2~3個月漸漸產生並持續作用改善直到治療後6個月左右。

 

進階的改變如下圖︰

未命名.jpg  

所以三個月後效果才會開始的比較明顯(到時我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還有大家應該比較關心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呢?一般來說是二年左右,所以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若大家也想對自己好一點,就快打電話預約咨詢。(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療程和方式)

誰說結婚生小孩後只能變黃臉婆?我們一起當美魔辣媽吧!ㄎㄎㄎ~

 

 

晶緻美學診所   http://cbeauteclinic.com/

台北總院諮詢電話:(02)2581-678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號4樓(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高雄分院諮詢電話:(07)201-0538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17號(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