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jpg

 

首圖先來張濕背秀的清涼一下..... (承*2Y3M)

 

 

嘿嘿...知道我的人都了解,我的打掃器具真的是多到爆,

各式各樣的"給西"可以說是通通都有。

沒辦法....自從家裏有小孩後就非常注意打掃這一塊...

再說~家裏還有一隻大老鼠牛奶的坐陣,如果不好好打掃清潔,家裏一定慘不忍睹啊!

 

其實面對家裏地上的打掃清潔,我覺得最乾淨的還是吸塵器...

也因為這樣,就在幾年前也入手買了d牌的吸塵器,當時也相當滿意它的功能。

不僅僅能吸地板,更換一下吸頭就能打掃家裏各個角落,甚至也可以吸床舖上的粉塵和塵蟎更是深得我心。

但隨著使用的日子愈多,慢慢的也開始覺得d牌的一些小缺點....

例如︰體積笨重,聲音太大...等等。所以後來也愈來愈懶得拿出來使用了。

經過這幾年...其實現在市面上也出了很多新款的吸塵器,功能上當然也比以往再更進一步。

體積上也愈來愈輕便好使用。但面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外型輕便功能又強大才是我一直想追求的咩!

因緣繼會得知有個在吸塵器界稱霸的德國品牌---樂智(Lux)

其中的多功能除螨清潔機就是今天讓我非常驚艷的一項產品!

01-01.jpg

 

打破以往對吸塵器的印象,樂智多功能除螨清潔機不僅僅有絕佳的吸塵器效果,

面對家中各個角落的清潔更是一把罩!

就連很多人都重視的床墊上塵蟎的問題,對樂智多功能除螨清潔機來說更是小菜一碟!

 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以前他們的多功能除螨清潔機,也是像一般吸塵器般的大體積,

但近幾年研發出更輕巧的手提式,雖然體積減小,但功能還是非常的讚!

樂智也歡迎每個家庭體驗一下他們的多功能除螨清潔機,

只要打個電話預約一下,就會有專員前往到家中讓大家體驗一下。

 

今年12月份更推出了新的顏色~~~哇~白色機身捏!感覺更時尚了。

跟專員約定好日期和時間,我也要來體驗一下囉!

打開全部所屬的"給西"...還真不少呢!不過每一樣可以說是非常的實用喔!

02.jpg

 

專員一到家中就詢問了一下我平時的打掃習慣,

他也得知家中有一台d牌的吸塵器...結果他竟然二話不說要我拿出來PK一下!?

哇~~這也太大膽了吧?一進門就要來這麼刺激的比較就是了?

其實PK內容很簡單,我先拿d牌的吸塵器吸某一區塊。之後他再拿多功能除螨清潔機在相同區塊再吸一次。

吼....爲了面子,我吸的超超超仔細。心裏還想..你怎麼可能還可以吸出什麼東西來啊?

只見他把原本是集麈袋的地方換上一塊黑布,不慌不忙的在我已吸過的地板吸啊吸...

03.jpg

 

結果....打開那黑布我整個傻眼!媽咩 ~~~ 那些灰塵毛屑是哪來的啊?

當場真想找個洞躲進去...雖然我對於d牌的體積有意見,但對於它的吸力我向來很滿意的啊!

怎麼沒想到...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04.jpg

 

看了一下多功能除螨清潔機吸地板的吸頭,跟一般不同的是它有二層刷毛。

所以對於更細微的灰塵毛屑通通都能夠一網打擊啊!

05.jpg

 

記得之前我會選擇d牌的原因是因為零耗材,集塵盒必需自己清理。

原本想說這樣很方便啊!沒想到在倒集塵盒時,如果一不小心反而會打翻。

而好不容易吸起來的灰塵粉塵等,如果這時風再一吹....不就又回到我清理好的地板跟家俱上了嗎?

所以之後我還是覺得要選擇這種一次性的集塵袋才方便。

06.jpg

 

手提式的看起來多輕巧啊!就算立起來也不會傾倒...

07.jpg

 

讓我覺得它大勝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吸頭是活動式的喲!

用字面上來形容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說明....直接看一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

  

這樣看有沒有清楚很多!?

當吸頭碰到邊邊角角的同時,它會隨著角度直接轉向,這樣一來我們的手就不用轉來轉去而不好操作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我家中的房間都是木質地板,所以之前我在使用d牌時都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刮傷地板

爲了這個,我事後又去多買一個專門吸木地板的吸頭...但主機的輪子,有時候還是會傷到地板。

真的是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09.jpg

 

而樂智的手提式多功能除螨清潔機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吸頭裏沒有滾輪,那自然就不用擔心會傷到木質地板了...

至於角落下的灰塵,我也不再需要更換其它型式的吸頭...

10.jpg

 

因為吸頭本身會轉彎,所以自然把角落的灰塵吸的乾乾淨淨!

11.jpg

 

你看看~~吸之前跟吸完之後是不是就差很多!?

12.jpg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在吸過整個家裏的地板後,地板的觸感竟然跟擦完地沒兩樣。

ㄟ~~~真的不是我誇張,除非地上有滴到髒污,不然平常只要用這吸一吸真的就很乾淨了!

我真的不用再拿除塵紙跟拖把再拖過一次,真的節省掉我很多打掃家裏的時間。

13.jpg

 

光是吸地板的基本吸頭功能就如此強大了...再來看看還有什麼其它功能的吸頭吧!

這個外觀跟吸地板的吸頭很像,但足足小了一號....

未命名 - 1.jpg  

 

用途呢...更是讓人大吃一驚!拿來吸天花板或牆壁!!??

噗...其實原本我還真有點懷疑, 牆壁需要打掃嗎?直到專員在我家試範過後再度打開黑布我才恍然大悟!

灰塵真的是無所不在的,它既然可以附著在地上或桌上,當然也會附著在牆上或天花板上啊!

16.jpg

 

而這吸頭還有個隱藏功能喔~壓下扣板~

17.jpg

 

竟然變身成更小的吸頭!噗~也太可愛了。

而且還可以把灰色部份組合在一起,變成尖嘴的吸頭....

18.jpg

 

而這小而美的吸頭就可以應用在沙發的清潔,

後面小角落就可以用尖嘴頭來清潔,照樣吸的乾乾淨淨!

19.jpg

 

真的是打掃掃到正過癮...再來試試其它更神奇的接頭吧!

長管接一接,再換上最小的刷頭要來清什麼呢?

20.jpg

 

那就是家中較高的各個角落...嘖嘖嘖~你說說,如果沒有這台多功能除螨清潔機,平時叫我怎麼清啊?

根本就是會視而不見這些角落吧!?(噗)

22.jpg

 

天花板角落最會出現什麼呢?嘿嘿...那就是蜘蛛絲了。

用這個來清理這些平時清不到的髒污,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23.jpg

 

長管裏還藏有一段軟管,更適合各種彎彎角角...讓每個角落都不會放過!

21.jpg

 

接著出現這個刷頭到是很可愛...總覺得它跟刷鍋子的刷子很像!哈哈

不過它可不是拿來清鍋子的喲~~

而是讓我們更方便清理像紗窗這類的刷頭。

24.jpg

 

就拿我們家來說,住在大樓~樓層又高。每次想要清理紗窗時都很怕...

因為必須要把玻璃窗拆下來才有辦法清洗,

但偏偏我家的玻璃窗超重...每次都要我跟老爺一起出馬才能驚險的組裝回去。(超怕一失手玻璃窗往下掉)

面對這麼難清理的紗窗,漸漸的我又開始對它視而不見...也開始不喜歡打開窗戶。

而現在有了這利器,當然要來試試看咩!

25.jpg

 

結果當然又不負重望....前後也差太多了。

26.jpg

 

另外一個刷頭就比較適合做平時居家的清潔,

前方的毛刷很長很柔軟,也可以伸縮到想要毛刷的長度...

刷毛愈長,刷毛感覺愈柔軟。

刷毛愈短,刷毛感覺就愈硬挺。

27.jpg

 

平時櫃子、桌子,甚至電視上,還有小屁孩們的玩具盒,通通都很適合用長毛刷來清理。

但注意的一點,面對像玩具盒那麼多玩具時,記得吸力要用最弱的喔~~不然玩具通通被吸進去還得了!(哈)

28.jpg

 

至於短刷毛適合什麼呢?

最適合像這種軟軟的過濾網,或者是像音箱也很適用。

29.jpg

 

平時像這種空氣清淨機的外面濾網,我都是拿去水龍頭下沖一沖...

但說實在的...其實都嘛沖的不是很乾淨。因為那些灰塵黏超緊!

所以這時拿出這個利器出來對抗這討人厭的濾網,效果如何呢

30.jpg

 

直接看照片最清楚了....我只吸一半,明顯差很多吧?!

31.jpg

 

最後的吸頭也是很重要,更是我重視的一項必備功能....那就是吸塵蟎的吸頭!

樂智還很貼心...雖然有分吸塵蟎的吸頭,但裏面的刷毛還分成吸床舖跟吸窗簾地毯的分別。

(白色刷毛吸床舖,綠色刷毛吸窗簾地毯)

32.jpg

 

如果要更換刷毛也很簡單方便,按一下前方的綠色鈕就可以打開前蓋...

刷頭就可以從一旁取出更換。

33.jpg

 

我不知道其它家宣稱可以同時吸塵螨的高階吸塵器是如何?

就拿我家原本d牌來說,雖然也會更換吸頭...但就是很單調的在床舖上吸啊吸的。

而樂智的多功能除螨清潔機不同的是...它專門吸床舖的吸頭一打開後,是呈現震動的狀態。

34.jpg

 

用意就像拍打床舖的意思一樣,也就是把床舖裏的塵螨、粉塵等拍出來,再吸吸吸...完全不會有漏網之魚!(噗~)

專員來的那天,也讓他試範了宏宏的房間.....

35.jpg

 

結果呢.....嘖嘖嘖!果然....

想想這些髒東西每天都跟我們睡一起,想著想著全身都不對勁了!

36.jpg

 

相信現在資訊很發達了,很多媽媽一定都知道家裏的過敏原很多都是從家中塵蟎引起的...

所以清潔家中更是我們應該要盡量做好的一件事。

而家裏如果跟我一樣有女孩兒的存在,那應該都少不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偶吧!?

噗....沒錯!妍妍房裏超多玩偶,平時連承承也很愛窩在姐姐房間玩,

殊不知這些玩偶藏著多少的過敏原啊!

37.jpg

 

二話不說然每個玩偶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一定要徹底的大吸特吸啊!

38.jpg

 

說也神奇,當我吸玩這隻大熊後,大熊的觸感竟比較乾爽呢!

吸乾淨後,也真的比較放心孩子們在上面滾來滾去了。

39.jpg

 

一口氣趴趴趴的說了那麼多...直接說成果,真的很滿意。

 看看專 員來我家那天吸了多少髒東西...哈哈哈!

明明知道專員要來,我還特地的清潔家裏一番,怎知還是被他吸出這麼多灰塵。

40.jpg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把打掃工作變輕鬆,我想試試樂智家的多功能除螨清潔機一定會會讓你失望。

有興趣真的也可以打電話預約試試它強大的功能。

或許有人會覺得樂智的價格比起市面上其它高階吸塵器高而猶豫,

但我覺得...如果因為這台多功能除螨清潔機,而改善家裏環境,又進而改善了過敏問題,

我想...一切都值得的!

41.jpg

 

福維克樂智(Lux)  http://lux.mygesoft.com/index.action

想親自體驗看看線上預約  http://lux.mygesoft.com/custReserve.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