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來一趟快閃的慢活之旅~~~(103.10.12)

 

 

離開娘家要回台北的路上,一家人隨性的個性又出現....

因為看看時間還算早,就臨時決定要來去南庄晃晃!(哈.其實也是因為過中午了,肚子餓了啦!)

話說南庄這個地方,算算時間大約已經約10年沒再去過了...

所以這也算是第一次帶孩子們去閒晃~也發現南庄的變化也蠻大的呢!

 

停好車往南庄老街的街上走去,也看到一處牆壁畫了航海王的彩繪。

一家也算是忠實的迷,所以一定要來照一張啊!

只是....照完相才發現....ㄟ!我說女兒啊~你的小褲褲怎麼露出來了?

01.jpg

 

面對我那大喇喇個性的女兒,我的頭頂上真的都是三條線...

真不知要如何才能改改她這不修邊幅的個性啊!

幫她整裝完畢後再繼續往前走,隨便找了家客家餐廳飽餐一頓比較要緊。

吃飽喝足就可以慢步在這老街中,悠悠的享受一下下午時光。

02.jpg

 

這天遊客也算不少,小小的巷子也被擠的寸步難行。

03.jpg

 

帶著小孩的我們,實在不方便繼續往人群裏擠,

所以我們只要看到哪裏人少,就往哪裏走去....(噗~一整個好隨性啊!)

其實來到這種地方就是要放慢腳步,仔細的享受一下慢活的氛圍,

再吃吃當地的特有小吃,真的就很快活了!

04.jpg

 

還碰到特地來這裏寫生的人...能這麼愜意的過日子也讓人好生羨慕呢!

05.jpg

 

走到了永昌宮發現了有一名街頭畫家,心血來潮想說給孩子們畫一張當做紀念,

聽到要給畫家伯伯畫,屁小孩們一個個都乖乖的坐好...

06.jpg

 

連承承我都很意外的他竟然如此配合,還一直對畫家伯伯笑呢!

07.jpg

 

畫好三顆大頭之後就可以走動了,因為其它地方就由畫家自由發揮了。

08.jpg

 

屁孩子們都很好奇的盯著看,尤其是妍妍...看到很會畫畫的人,就會投以崇拜的眼神。

09.jpg

 

在等待他完成的同時,承承在這走來走去的也玩的很開心。

這臭小子只要心情好,真的很可愛....

10.jpg

 

等了好一會兒後,三個屁小孩的Q版畫像也完成了!

感覺上有把宏宏的斯文氣質畫出來...妍妍怎麼好像變成熟了?噗~

11.jpg

 

來個比對照一下....這樣有像嗎?哈哈

13.jpg

 

在這南庄老街其實也沒能待很久,算是一個快閃的旅程。

但隔了多年後再度來到這,感覺真的還不錯....

所以我決定會再找個時間再來好好的逛一下,真正的慢活一下。 ^^

12.jpg

《後記》

當晚回到家後,有二個臭小鬼還沉靜在那畫畫的氛圍當中...

一直對我說要幫我也畫一張,

不想給這二個天真的小孩潑冷水,所以答應了他們。

坐在他們面前讓他們好好的畫一番,成果如下...

10702060_10202868346054509_598128762293720575_n.jpg  

哈哈哈!左邊是宏宏畫的,右邊是妍妍畫的。

是說二個人眼中的媽咪怎麼差那麼多啊?

各有各的畫風,我真的都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