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來到大阪怎能放過環球影城呢?(105。01。28)

 

 

7天之旅中,老早就安排好一天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玩玩。

還沒出發前一度很猶豫,是不是要加買快速通關的票.......

不過經過一番思考過後,考慮到帶著小孩不方便排長長的隊伍,

心一狠就加買了快速通關票。

也因為快速通關票都有壓日期,所以一直暗自祈禱不要下雨啊!

還好老天很賞臉,這天也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在飯店附近吃完早餐後,就要出發囉!

01.jpg

 

到達現場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心裏小驚了一下下。。。

不過還好,門票我也是在台灣就處理好,所以不用排隊買門票,

只要排進場的排隊人潮就好。

02.jpg

 

我看一開門很多人都用跑的啊~~

不過我們不急,因為我們月哈利波特保證入園,所以可以慢慢來。哈

我們決定先滿足我家最小的小鬼頭~承承。

所以先前往環球奇境區。

03.jpg

 

這一區最適合像承承這年紀的小朋友來玩,

只要身高有92CM以上,幾乎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04.jpg

 

不要說承承了,就連我家另外二隻大的也玩瘋了!哈哈

05.jpg

 

打算先好好的滿足他,之後他累了就可以乖乖的等我們玩其它刺激性的設施。

06.jpg

 

見到可以開車車,承承怎能放過?

07.jpg

 

只是操作技巧上有待加強,好在工作人員都會上前幫這些小毛頭~

08.jpg

 

必備的旋轉木馬也不能錯過...

09.jpg

10.jpg

 

只是我家這小的...依舊不敢上馬~~只要坐馬車。噗!

11.jpg

 

承承一見到這個,就直呼要坐上去玩~~~

12.jpg

 

好好好,在這一區你最大,你想坐什麼就盡量坐嘿 ~

13.jpg

 

只是飛高高後,怎麼一臉苦瓜臉咧?哈哈哈

14.jpg

 

看來哥哥姐姐比承承玩的更開心!

15.jpg

 

因為這些設施對他們來說都是小兒科嘛~

16.jpg

17.jpg

 

某些設施承承不敢上去坐,沒關係~這裡也有室內的遊戲區,

18.jpg

 

在這~承承就真正玩瘋了。

20.jpg

 

算算時間,我們一整個上午真的都耗在這一區~

看看進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快到時,我們才離開。

不過離開前又瞄到這間KITTY屋,

21.jpg

 

忍不住好奇心又跑進去了,

裏頭果然都是粉嫩粉嫩KITTY的東西,一整個很可愛。

22.jpg

 

當然也很好拍。

23.jpg

 

走到最後房間時,就是KITTY本人在等著你喔!

24.jpg

 

不免俗的要跟KITTY合照~~

走到出口就又默默的挑錢出來,買跟KITTY合照的照片了!(真是賺很大啊!)

25.jpg

 

離開KITTY屋後,直接殺到哈利波特區囉!

我們預約的入場時間已快到,所以也是排隊人場。

有沒有看到這前進的人潮!?多到可怕啊~~~~

27.jpg

 

慢慢的就看到哈利波特中一些電影場景~~

這輛飛天車要跟它拍照?也請慢慢排隊吧!

最懶得排隊的我,自然就略過它~~~

28.jpg

 

火車頭不用排隊,自己喬好位子就好~~只是不管怎麼喬,還是有其它人頭啊!

29.jpg

 

終於走到活米村了!

我一整個好興奮,不過我家的小鬼一臉淡定啊!

沒辦法~~~他們沒看過哈利波特。

30.jpg

 

活米村前都是滿滿的人潮~~~想拍一張空盪沒人的活米村?

噗~真的難上加難了!

這裏我們先不急著逛~

31.jpg

 

我們的目標就是霍格華茲囉!

32.jpg

 

因為我們要來坐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啦!

這是快速5的設施之一,當我們走到這設施外時。。。。

不騙你,長長的排隊人潮又出現了。

一般排隊的人潮預估需排2個小時!

2個小時!我看到真的傻眼了~~好在我們有快速通關票,

所以不用排在這人群中,馬上就可以進場囉!

33.jpg

坐之前妍妍還很興奮,坐出來後一整個屎臉啊!哈哈哈

他說好恐怖~一直覺得眼前的怪獸真的要撞過來。

怎麼只有媽媽我覺得好笑呢?我還想伸手摸怪獸捏!噗

 

不過坐出來後,宏宏對於哈利波特這故事開始感興趣,

就當我們坐在一旁休息時,這臭小鬼就一直問故事內容。

愈聽愈有興趣,回台灣後他立馬把所有的合利波特電影全看完。

 

好啦~最後在活米村晃晃,喝杯奶油啤酒就該前往其它地方玩囉!

34.jpg

 

大白鯊~~我是衝著他只要家長陪同,承承也可以玩。

所以快速5之一就用在這了~~~

35.jpg

 

過程不可怕,但小孩覺得很刺激~

因為船上的工作人員很會營造氣氛,整個演很大就是了!哈

當鯊魚出沒時,小孩子依舊尖叫聲不斷啊!

36.jpg

 

有帶小孩子來,可以把這一項列入。

37.jpg

 

晃到了小小兵區,屁孩們終於看見認識的人物~~開心的笑著。

38.jpg

 

妍妍則是目光一直停留在某個地方~~

39.jpg

 

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這小小兵的爆米花桶~~

美其名說是想吃爆米花啦!其實她更想要這小小兵!

40.jpg

 

不過承承見狀,當然馬上就佔爲己有了!哈哈

這樣也好,因為他又可以乖乖的等哥哥姐姐去玩蜘蛛人出來了。

41.jpg

 

蜘蛛人也很好玩又刺激,想當然我家那女兒出來後又一臉屎臉了!哈哈哈

42.jpg

 

真的從早玩到晚~有操到,我後來一整個累到不想拍照了!

看來真的不得不認老,體力大不如前了~~嗚

43.jpg

 

只有屁孩們體力還旺盛著!

看到每樣東西依舊很感興趣~~~~

44.jpg

 

門票雖然不便宜,但想想也算花的很值得!

至少玩到很多設施,重點小孩也都很開心。

有機會再造訪大阪,還是會想來玩呢!

45.jpg

 

日本環球影城  http://www.usj.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