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專注,再看什麼?

還記得前幾篇宏麻發的文..《報呼哩栽》買奶粉、尿布A好康!←點我可回顧

當中提到其中一樣奶粉贈品→POKO 波可兒童教育動畫!

宏麻真的很喜歡裡面的內容,就連宏宏也對他深深著迷....

所以我又扮演起孝子的媽媽了...便上網搜尋POKO的資料。

發現整組共有18片DVD、18本英文書、18本導讀....

每片DVD裏有三個小單元,一片DVD片長約20分鐘...整套下來宏麻覺得價錢可以接受,

所以就下訂了!

這天上午送貨先生就按了門鈴...我就猜是送來了...

呵~果然沒錯!POKO來我家了!

等我把這一箱東西搬到客廳,妍妍就不知道高興什麼?硬是要上去箱子上!

是想獨佔裏面的好東西嗎?



就在我把妍妍"強抱"下來後,打開紙箱...想說來照一張相,

可是不管我怎麼照,一定就是有一雙小手再搶鏡頭

妍妍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想拿裏的東西...



好不容易按奈一下妍妍,我也終於把這一套DVD放進櫃子裏...看上去真是爽快啊!



買了這一套DVD還有送一套繪本!



共有8本繪圖本,和4片CD...

整個質感也是很優....



來說說這DVD的內容...

POKO的內容著重於情績管理...

是一部學齡前兒童的動畫系列,

更旦教導小朋友在接觸一個全新環境踏出第一步友誼的開始。

POKO是一個具有勇敢冒險特徵的小英雄喔!

身邊總是圍繞著小狗麥斯句玩偶莫菲。

整部系列動畫充滿了鼓勵、創造力和溝通來處理難以控制的壞情緒,

以及某些外在條件造成的種種困難,加上旁白友善的支和引導,

間接培養獨立性,間接啟發多元智能!

而且這套DVD還有獲得...

★CBC電視台優質兒童教育動畫,美、加地區年度收視第一。

★榮獲加拿大電視電影中的最佳兒童節目獎。

★由奧斯卡金像獎和艾美獎知名導演、製作人共同策劃,聯手製作。

讓我更喜歡的還有這是雙語DVD....

也就是說你想聽英文發音還是中文發英通通隨便你啦!



直接分享一些片段...

先來看英文發音的感覺....

★POKO的沙堡(妥善管理情緒)↘







想看其他影片片段請按我...

會想推薦這DVD是因為...宏宏真的有學到很多....

想想宏宏在快滿三歲時...自我意識愈來愈強...脾氣愈來愈糟

真的動不動就生氣!(愈大愈明顯)

看了這個POKO後,再解釋給他裏面的內容後...

宏宏面對生氣時,知道要深呼吸緩和情緒...

誇張的是還會跟我說︰我要自己冷靜一下!

現在他只要生氣,或則情緒不好時,我就會說...是不是要深呼吸一下?

做完深呼吸遊戲宏宏就會很開心

看來POKO在宏宏的心目中,已經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好像贏過巧虎了



每次看POKO專注的表情...(帥呆了



有時還會看著看著大笑出來,

或則一起做出好笑的動作...

看來我這次孝子行動果然沒有錯!




POKO教育動畫相關網頁說明請按我!




風車網站訂購優惠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