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洗香香會臭死人喲!




就在牛奶動完手術後,我一直覺得很臭...

就算噴了乾洗劑隔天就臭臭了

忍耐了二個禮拜後,帶牛奶去拆線回來,準備的就是要給牠洗香香啦!

當然傷口恢復良好才能洗喔!

這次要幫牛奶洗香香的小物跟以往不同,

以前我都只用雪貂來幫牛奶洗香香,

但就在好久以前(忘了多久了),跟格友多二姐家買了手工皂,

其中洋甘菊精油皂多二姐有推薦可以給毛小孩用,

二話不說當然留給牛奶這毛小孩用囉!

不過要等牛奶用到這塊香皂也等夠久的了,因為要等我把雪貂用完啊!

直到前陣子,雪貂終於用完,而一直被我收藏在櫃子裏的手工皂也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不過多二姐家的手工皂味道就沒什麼香味,

但不是因為他們偷工減料喔!

而是因為製皂完成後的手工皂並不能馬上使用,

而需放置2個月時間才能將其鹼性去除、散發至偏為中性以適合肌膚使用,

因而添加的天然草本原料與精油的味道也會變的比較淡。 (可以點我看說明)

但我個人又比較想要偏有味道,沒辨法,有的毛小孩就是體味重

所以我另外花了800多元,買了一瓶純精油來搭配使用。

味道當然就跟手工皂一樣是"洋甘菊"味道囉!



準備好要SPA了嗎?牛奶?



首先當然要把這毛小孩弄溼囉!

不過話說牛奶剔了毛後,比較好用溼捏! (癈話!因為就沒毛了啊!哈哈)



先把香皂塗抹全身...



塗完後大約可以看到一些很細緻的泡沫...



這時重頭戲來囉!

用一桶水,把香皂在裏面來回搓揉,把清水弄成泡泡水就OK!

再來就加幾滴洋甘菊精油就大工告成。



把這泡泡水適量的潑到牛奶身上,

再開始搓揉按摩....ㄎㄎ~~有沒有看到牛奶身上全是很細緻的泡沬?

我想一定很舒服吧!



叫牛奶坐下,還閉目養神是怎樣?



好啦!泡泡浴之後,就要沖水囉!

不過牛奶這毛小孩把泡泡沖完後,就開始玩起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牛奶就很愛玩"咬水"的遊戲

也不知道這好玩在哪裡?

但是只要把水舉高,牛奶就會很興奮的去咬它!而且"超嗨"...



玩到血盆大口



被噴了一臉水還是很堅持的要咬


好啦好啦!

等你再好一點再讓你咬的夠好嗎?

今天就讓你小咬一下下就好



剔毛的另一個好處,洗完澡後很快就乾了

洗香香後,總覺得牛奶會特別舒服,看他坐在陽台一付想睡覺的樣子...




吹著涼涼的風,果然沒二下就睡著了


看來這毛小孩很滿意洗香香的小玩意,

對手工皂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多二姐的家看看喔!






再來就來跟各位報告牛奶的切片報告,

話說這報告真的等好久  ,足足讓我等了一個月...

以下就是報告書...








重點呢...

以腫瘤本身來看,是屬於良性的....(脂肪瘤)

但還是有淺在危險,所以最後判定為淺在惡性...

當我聽到"淺在惡性"時,又開始擔心起來...

仔細聽了醫生的解說,大約是說...

像這種脂肪瘤,非常有可能會在長出來...而再長出來的位子並不一定,

就是這個   "長出來的位子不一定"---->是重點...

如果長在神經很多的地方就很危險,因為會壓迫到神經,又沒辨法動手術切除,

所以才會危險

總歸一句還是要聽天由命就對了,

好運的話 ,就是不會再長出來,

壞運一點點的話,再長出來,但長的地方不影響就很OK,

最壞運就是再長出來,而且長的地方不好,那就....




不管如何,我想...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現在有牛奶的每一天...

希望這討人厭的東西不要再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