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鬼排好在等什麼呢?(99/08/19)



其實早就聞名咖啡弄的大名,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去朝聖一番(其實是沒人約啦!

也久仰慕他的三明治的美味...光用想的口水就流下來了

某天少爺麻跟我說,在站前新開了一家咖啡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喔~~~這還用問嗎?當然是要去啊!

站前店還蠻好找的,交通也方便...



不過也才新開幕,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我們在外面約等了20幾分後才有位子讓我們進去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空間不大吧!所以沒二下就客滿了...

不管如何,能夠如願的進去大吃一翻,就是值得開心




這天妍妍的心情不是很美麗,一直歡比巴...

拿出他最愛的糖果才安靜一些...




糖果當然是每個小孩的最愛,

少爺見狀也一直靠過來想一起吃



不過小氣的妍妍,一直把糖果塞進去嘴巴,塞的鼓鼓的,好像黃金鼠



還是小辣妹世面見的多,不為所動

這天eunice把頭髮放下來,一整個小女人,可愛極了

其實我也好想把妍妍的頭髮放下來小女人一下,

只是這小妮子超級怕熱,

只要把頭髮放下來,沒二分鐘就會滿頭大汗,活像禿頭的樣子

為了顧慮到女兒的顏面,大熱天的還是把頭髮綁起來好了。



言歸正傳...來看看傳說中的餐點吧!


冰鮮果茶...不錯喝,偏酸




鮮果冰淇淋鬆餅....董娘點的...鬆餅一整個大份量!



BBQ豬排三明治...少爺麻點的...
不知道我最近口味吃的淡還是怎樣?覺得豬排好鹹喔 ><
還有我不太能理解那些綠綠的菜是怎麼一回事?我完全不敢吃...



總匯三明治...我點的
原本我也想點BBQ豬排,但想到大家可以分著吃,所以採用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這個...
還蠻好吃的  ,裏面的生菜才是生菜嘛!爽口許多 。



咖啡弄的餐點很多,每一樣都會想讓人點點看,吃吃看...

只是每一份的份量真的都很大,看來要來好幾次才能每樣都吃的到

但我真的覺得站前店有點小擁擠...沒有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加上有用餐時間限制(生意太好沒辦法),聊個沒幾句話時間就過囉!

不過偶爾能夠出來下午茶一下,還是很開心啦!



這天妍妍小鬼頭很難搞,照片不多...

最後發現少爺的車車手錶很有趣...開始動手玩起來!



也終於露出這天唯一的笑容!


老娘帶你出來,還要哄你開心...真的是愈來愈難搞了你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帶小孩悠閒的下午茶呢?






咖啡弄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站前店)
02-23883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