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副武裝,是要去哪咧?!(100.04.23)



話說之前我們家這邊的1/2童裝,
每次他們一有要辦活動就會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來玩?
好說我也拒絕了好幾次,
因為每次都是假日啊~~~假日依我家的個性很有可能會臨時想去別的地方玩。
但又很好奇他們每次所謂的辦活動是什麼?
所以這次我就索性答應了他們....
純粹只是想知道他們再搞什麼鬼??哈哈~~



一到門市,就開始陸續有人也紛紛進來參加....
原來所謂的活動,就是一些小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玩。
宏宏和妍妍一看到有的玩當然眼睛就發亮了!
開始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說真的,要把球丟進這些杯子裏還真有些難度


好不容易終於有連成一線....
可以領個錢幣,玩另一個遊戲


可以玩的就是這個迷你捉娃娃機~~~


每個小鬼可以說是為他它而瘋狂,每個人都搶著玩!
領到錢幣就開始可以夾球球領獎品囉~~~
妍妍還一次夾二顆,這是哪招?太強了吧?哈哈


不過獎品只能選一個啦!
所以妍妍很認真的再想要哪一顆球...


妍妍夾玩換宏宏上場....
手腳比較靈活的他,一下子就夾到了


看一下對應的數字球,可以領到什麼?
噗~~全都是零食....也可以說是小朋友最愛


一人一大包,超滿足


不過當每個小朋友領完獎的同時,小朋友就各自玩各自的,
最搶手的還是這個夾娃娃機
看的我也想自己買一台回家玩好了 ...


當小孩忙著玩,大人們也都沒有閒著....
不自覺得當然是看起衣服來
不誇張,每一個拔拔麻麻全部都好認真的選衣服...
宏宏現在比較不適合可愛風格,
所以我看的衣服大多是妍妍的...噗~~ 現場也就直接試穿起來了 XD


妍妍這小貪吃鬼,有了糖果就一直叫我開給他吃...
一直到要回家時,那整包糖果全部吃光光


至於宏宏,對於吃糖果一事並不急,
他的個性是屬於會慢慢品嚐型...所以糖果全部放在口袋裏動也不動,
在他眼中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玩!


而在各位麻麻眼中最重要的,就是廝殺一番!
每個人都殺紅了眼.....衣服一件一件的往櫃台放...
真的不誇張,每一個人都是一大袋出去
連我也受到這股感染力,不知不覺也殺紅了眼....
下面全是戰利品...


直到付錢時才突然明白,
這就是他們辦活動的主要目地!
高招!真的高招!哈哈哈
對於我這種比較沒辦法控制意志力的人,真的會大失血!
不過當下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完全是心甘情願啦!誰叫他們家的小女生衣服都那麼可愛

不過這種活動還是少去的好....每次都一大包那還得了?
所以當他們母親節又打來邀約時,當下就馬上拒絕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老木經過一番廝殺大失血後,
回家時竟還要求要吃雞塊
難得自己帶二個小鬼出去,好吧~~~也就答應了他們!
看來這天收獲最大的還是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