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小王子登場囉!(100.04.30)




話說,自從有了女兒之後,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為她穿上可愛的衣服竟成為一種享受!
而前陣子也開始幻想.......如果他們二兄妹可以當花童一定很可愛....
而我這個夢想完全要靠我二哥來幫的實現!
還好.....這位老哥很爭氣,終於要娶老婆了!哈哈哈....我的小花童夢想也約於實現!

因為一大早就要去迎娶,所以大伙一大早就都起床準備....
不過我也樂的幫妍妍打扮...
打扮完成後只有一個"爽"字!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宏宏也變身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小紳士


這天天氣很好,小鬼才玩一下下就開始流汗...


小花童的造型其實很簡單,只是利用假髮和皇冠就可以完成!
有機會當花童的小妹妹,可以試試


玩著玩著新娘也到了,
這天宏宏和妍妍主要的工作就是牽新娘尾巴


宏宏一付愛牽不牽的,反而是妍妍做的非常讚!


照慣例來跟新郎新娘拍照吧.....


不過這時候小鬼們的動力已經少了一大半,
拍個照也都是三請四請....
叫妍妍跟舅舅、舅媽拍照...還要用玩具利誘才能成功


出門去餐廳前也來個全家照...
but真不是我要說,這拍照技術真的有點....
週圍的雜物已被我修圖切掉...
重點.....(凸)怎麼把我照的那麼痴肥?
我是再開心什麼?笑到五官全皺在一起?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


好啦!我承認,自從過年後老娘的體重有直線上升的趨勢...(是我該檢討,最近正在努力中啦!)
反正這天重點不是我...新娘子美就好啦!
還有小花童可愛就好!

這些小鬼們正用最後的力氣再玩....三個小鬼只要碰在一起真的只有"吵"...


到了餐廳先來乾一杯吧!




等待的時間有點無聊....自個跟女兒自拍了起來...


不過妍妍老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拍照都不正經...


換跟兒子拍一張....
啊是想把我吃掉嗎?


甜蜜蜜親一個
只有寶貝兒子和女兒才有,老公站一邊去...哈


但喜宴正開始沒多久,妍妍就宣告陣亡.....


緊接著...宏宏體力也不支倒地


整場喜宴全程抱著小孩吃吃喝喝還真有夠累人...
不過也難怪啦!
跟著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中午當然會想睡啊!(連我也想睡了...)


但小鬼們也真妙!
開始就睡著,結束時就起床!也太準時了吧!
看妍妍那有神的眼神,就知道睡很飽...


睡起來就有禮物拿....


沒吃到餐點,最後吃個布丁解餓一下....
但.....女兒啊!你的坐姿一定要這麼豪放嗎?


這天其實有點後悔沒有拿單眼拍,
只是想到過程可能會有點混亂,又加上要顧小鬼,我也沒辦法好好專心拍照...
所以只好拿著小相機加減拍...
但是能看到寶貝兒子女兒如願當小花童,還是很開心





還有誰需要小花童?我們家可以免費出租!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