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宏等不及,想要連包裝一起吃下肚啦! (宏の6Y8M)




其實在我們家,非常少再買冷凍的水餃...
不過宏宏和妍妍又很喜歡吃水餃,所以當他們吵著要吃時...通常就會買人家現包現煮的。
再不然就是去菜市場買小攤販現包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市面上賣的冷凍水餃,皮都好厚,料又不多...實在不合我的味口。


而這次受邀灣仔碼頭的試吃,其實心中還有些小擔心呢!XD
就怕又是一個皮厚的冷凍水餃 ,不過最後試吃的結果完全顛覆我即有的刻板印象,
怎麼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收到的是灣仔碼頭這次出的新口味~"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
包裝上的皮薄、餡大、汁多...這幾個字馬上吸引我注意。


再來就是右下角的幾個字也很吸引我注意...."原汁原味免沾醬,煮食過程不用再加冷水"
因為我個人吃水餃也不愛沾醬,如果食材夠鮮甜,又加上餡料本身也有調過味的話,真的是不需要沾醬的。
所以灣仔碼頭這點,真的有中我的心意


還有大家都知道,煮水餃時都要在過程中再加二次冷水....
而它標榜的煮食過程中不用再加冷水,也很令我好奇...有這麼神奇嗎?

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採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和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
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使用多種香菇調配內餡,更加入香氣濃郁、口感厚實更勝一般香菇的埔里香菇。



包裝背面還有著品牌故事內容...
灣仔碼頭的品牌精神,就是像媽媽一樣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


再仔細一看,哇~~~原來灣仔碼頭有這麼多種口味啊?


內容物等成份標示也都很清楚....


怕不會煮嗎?
也都有簡單的教學喔!
一餃可以四吃(水餃、蒸餃、鍋貼、炸餃),也太豐富的吃法了吧!


打開包裝...哇~~~每一顆都好大喔!
而且每一顆都自己待在自己的位子裏,絕對不會變雙胞胎連在一起


你看看,包的多漂亮啊!


看了它的說明,有四種吃法....先除掉炸餃這吃法(因為我怕太油膩)。
所以來實行另外三種吃法!

首先....蒸餃


水滾後蒸個9分鐘就OK!
將將~~~出爐囉!


看起來是不是晶瑩剔透啊?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再來是鍋貼.....
平底鍋預熱後塗一層薄油,放入餃子以中火煎2分鐘,至底部呈淺黃色。


再加入一小碗冷水,蓋上銘蓋煎至水乾,底部呈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將將....油油亮亮,看起來也好好吃。


不得不誇一下這水餃,底部夠平才能煎成鍋貼,不像一般的冷凍水餃都會站不起來...


最後就是最簡單的水餃囉!
水滾後真接放入水餃並覺動。加蓋以中火煮約6分鐘。


再來掀開銘蓋後,以中火再煮約1分半即可起鍋。
嘖嘖嘖....每一顆看起來又是鮮嫩多汁的樣子。


搞定一餃三總吃法後,就來請愛吃水餃的宏宏來試吃






宏宏先選擇吃蒸餃...




看著他邊吃邊滴汁,才叫他借我看一下內餡...
滿滿的內餡真的是真材實料!


每上再夾一顆,再來一次特寫....
吃的到香菇塊,整個香的咧!而且內餡也夠味,真的完全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還有那個皮....嘖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皮薄、餡大、多汁"啊!


瞧宏宏愛吃到一口塞滿滿....


發現我再偷拍....哈哈哈!


吃完了蒸餃,接下來要品嚐煎餃囉!




我個人還蠻愛這煎餃的,用煎的更是帶出內餡的香氣十足....
底部焦焦的口感也粉讚。


最後就是水餃囉!






水煮的水餃就較不油膩,也比較清爽一些....
不過不會因為用水煮,而沒味道喔!內餡一樣夠味,還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可惜這次只有一包試吃(20粒),
所以我特別找一天中午跟宏宏分食,
因為如果全家都在的話,怎麼夠吃啦?哈哈哈....
問了宏宏最愛吃哪一種?
宏宏認為 1.蒸餃 2.水餃 3.煎餃
而我個人是喜歡  1.煎餃 2.蒸餃  3.水餃

不過總歸一句就是好吃!
宏宏喜歡到最後還叫我去買咧!(因為我跟他說還有好多種口味)

喜歡吃水餃嗎?
我想灣仔碼頭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真的跟一般冷凍水餃不一樣。
而新產品擁有多種蔬菜(高麗菜+鮮筍 or 高麗菜+香菇),
解決媽媽們想要準備多種蔬菜給家人吃,卻又懶得煮那麼多菜的困擾。

試過之後,可能就會跟我們家一樣喜歡上了喲!

灣仔碼頭官方網站︰ 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