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姿勢....是展場麻豆嗎?噗~~~ (103.04.29~05.29 + 妍の5Y11M & 承の1Y9M)

 

 

今天想跟大家來介紹一款不錯的APP,

或許有許多的家長會認為,太早讓小孩接觸3C的產品不好,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是有同感。但我會禁止小孩玩的當然就是一些只有娱樂性質的APP....

玩樂固然重要,但玩樂也是有很多種...並不一定要讓小孩沈迷電玩。

但不諱言的,我承認我還是會給家裏小孩玩手機或平版,

可是所接觸的APP必需是有教育性的。每天能玩的時間也是不超過30分爲主。

 

而這款APP,正符合我的需求..... 【FunPark童書夢工廠】

01.jpg

 

「FunPark童書夢工廠」所有內容皆為孩子量身打造,以互動操作方式讓孩子透過互動及遊戲方式輕鬆學習。

全面培養孩子知識閱讀、數學邏輯、品德生活、語文能力及激發創意,

強化孩子八大智能及培養五Q能力,建構孩子潛能開發。

08.jpg

 

使用這軟體也非常簡單,只要照著下列步驟就可以開始囉!

02.jpg

 

下載完成後馬上進入軟體體驗看看....

05.jpg

 

從主頁面就可以看到,【FunPark童書夢工廠】共分成六大類主題....

06.jpg

07.jpg

 

不管是要進入哪個主題,書籍也都有分類...讓我們更能找到適合小孩的書籍。

09.jpg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所以先來看看fun影音裏有什麼?

點了個選項,就可以進行下載....

10.jpg

 

下載完後就可以開始點選出來看囉!

這裏的影音當然看不到卡通台那些卡通,相對的全是一些教學影音。

例如我點的這個,就是再教字母abc....很活潑可愛。

11.jpg

 

當天這三隻小鬼看我一直研究這款app時,就一直很好奇的靠過來。

看他們這麼好奇的靠過來,我就選了童謠讓他們聽....結果....

宏宏竟然帶頭的搞怪起來???

12-02.jpg

 

噗~~宏宏聽著童謠就自己發明一些動作擺動起來....

結果妹妹也跟著學,連承承這小蘿蔔頭也跟著學。哈哈哈!

從後面看著他們真的很好笑!

  

 

六大主題裏,我最喜歡的是fun英文...

每一本書並不是只單純的教你英文,而是每個環節都會有所互動。

13.jpg

 

完成這個關卡,才能進行下一個關卡....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吸引孩子們。

14.jpg

 

用手觸碰一下螢幕所對應的英文單字,也就會發發聲唸出....

一個字一個字跟著唸,是不是更簡單許多?!

15.jpg

 

而我所謂的互動就像這個....用手指頭拖拉著愛心到虛線上,就可以完成這階段的任務。

很簡單也很容易懂!

16.jpg

 

 而另一大類fun學習也是如此....

每一本書不單單死板著教學內容,而是以互動操作方式讓孩子透過互動及遊戲方式輕鬆學習!

18.jpg

 

整個app就非常適合我家那三隻小鬼....

老大宏宏可以看看fun刊物增加課外的知識。

而妍妍最喜歡六大主題哪一個呢?呵呵....就是fun故事!

19.jpg

 

故事書好多喔!妍妍每次都在想要看哪本呢?XD

20.jpg

 

選好一本故事書後還可以進階的選擇...自動翻頁?手動翻頁?也可以轉換中文發音?還是英文發音?

21.jpg

 

瞧妍妍多認真的聽著故事....

22.jpg

 

沒多久妍妍就玩起來了?是在玩什麼呢?

23.jpg

 

原來這還可以轉換成繪圖模式,所以妍妍正在玩.......

本來就愛畫畫的她,這個功能真的超讓她喜愛!

24.jpg

 

那對於承承這麼小的小孩有什麼功用呢?

我想....不外就是轉移他的注意力,讓我可以好好的吃頓飯吧!哈哈

25.jpg

 

其實也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看不看的懂?

不過對於承承這年紀的小孩子來說,任何新鮮的事物就是充滿好奇。

26.jpg

 

放個故事給他看,也是可以讓他安靜個10幾分鐘....

27.jpg

 

不過記得10幾分後就要收起來喲!必竟這麼小的小孩盯著螢幕看還是不好的。

28.jpg

其實用了這個APP算算也約一個月了,它的功能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沒法子在一時之間全都介紹出來,我想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下載來親自體驗看看!

或者可以前往他們的官網了解更多訊息....

【FunPark童書夢工廠】 http://www.funpark.com.tw/smartfun-web/nweb2014/about.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