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第一站開玩囉!(105。01。25)

 

 

可能是剛到達日本太興奮了,

在飯店check in後立馬出發要去玩,

結果.......悲劇了!我的相機沒帶上,放在房間啦!

不過好在我包包裏放著另一個很久以前用的傻瓜相機,

帶出來的用意是要給小孩子用,讓他們拍著玩~~~

結果這天這小相機輪爲我的救星!

只是....拍出來的效果畫質真的OOXX~~~所以這一篇先讓大家傷眼一下囉!

 

 

首先來推一下很適合去大阪用到的交通卷~~~大阪周遊卡。

除了優惠的栗價外,還有28處景點可憑車卡免費入場,16處的設施憑車卡享有優惠折扣。

所以好好利用這周遊卡,真的可以省到不少錢錢呢!

首站的大阪生活今昔館,就是憑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入館喲!

02.jpg

 

大阪生活今昔館是日本首個以大阪的住宅和生活爲主題的博物館,

館內以實物大小重現了江戶時代後期的大阪街市風光,

只是館內空間真的不大啦!所以很快就可以逛玩~~~

03.jpg

 

小孩來到這也不用怕無聊,

這裡有幾樣日本古早的童玩,可以自由拿取來玩....

面對這些沒看過的童玩,我家那些屁孩玩的可開心了!

04.jpg

 

當然....童心未泯的我們也要玩一下啦!哈哈

05.jpg

 

江戶時代的場景其實很好拍...只是這小相機很不爭氣!

06.jpg

 

如果把這個景點排在一早來(10:00營業),

那一定不要忘了租借日本浴衣穿一下喔!

因為在這租借很便宜,每人才200円。。。

只是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很晚,所以排不到名額囉!

不然...在這街景穿著和服拍照,一定超有FU~~~

07.jpg

 

但現在回想起來~~~

如果那天真的順利借到和服,但我的相機依舊沒帶出來...我應該會更飲恨吧!?(噗)

所以算了~~~~這樣悠閒的晃著,也沒什麼不好。

08.jpg

 

雖說繞著館內一圈可能差不多10分就結束了,

但每個角落都很有拍照的FU~所以在這多做停留也是不錯的選擇。

09.jpg

 

必竟外頭很冷啊!裏面好溫暖啊~~~哈哈!這麼想也實際些。

10.jpg

 

館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白天→傍晚→夜晚→清晨的交替,

11.jpg

 

屋頂就隨著不同時間投影,晚上所呈現的月亮~又大又亮,很美!

12.jpg

 

在這我們也混了差不多1個小時,

外頭的天色也漸漸要暗了~~肚子也差不多咕嚕咕嚕叫!

看來先出去填飽肚子真的比較重要些。

13.jpg

 

那就往在大阪今昔生活館旁的"天神橋筋商店街"走囉!

這是日本最長的一條小商店街。天神橋的1町目到7町目的長度相當於三個地鐵站之間的距離。

高高的拱形天棚給人一種寬敞明亮的感覺。全長2.6公里....

(取至網路)

15.jpg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規劃,

不管是商店街還是市場,都是像這樣乾淨俐落!

而且一定會有屋頂,所以就算是下雨天也能很優雅的逛~~

16.jpg

2.6公里的路程真的不是蓋的,

這天我們大約只走了一半就投降了!哈哈

但不得不說這條商店街很好逛...可以吃吃喝喝一整路。

重點藥粧店、百元店都有,價格也蠻迷人的~~~

下次有機會在來大阪,我一定要從我沒逛的那後半部開始逛!呵呵~~~

 

原本晚上還打算到HEP HIVE搭摩天輪的,

因為憑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搭乘~~~

沒想到到達現場後,排隊人潮好多好多啊!立馬放棄!

要我們花時間排隊(公告預估排隊時間爲50分),我們覺得㺫不如隨便逛更實在些。

買些吃的回飯店享用更讚!(噗)

17.jpg

 

 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大阪今昔生活館)  http://konjyakukan.com/index.html

 天神穚筋商店街  http://www.tenjin12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