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
老公下班回來時給了我一張他從公司列印回來的紙張,
我仔細一看 @@
上面寫著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小孩快速入睡捏><
這個辦法是由一個日本的知名節目~~生活魔法家~~來的...

材料︰洋蔥切段(不是切丁喔),放人小盤子中
方法︰把盤子放在離睡覺地點五十公分內,可以聞到味道為主
結果︰就等著小孩睡著吧 >"<
ps..也可以放入茶包袋,再放置小孩旁
原理︰洋蔥味道能讓人的腦波平穩安靜,就很容易入睡!

看到這.....
想說一定要來試一試...
因為每天哄兒子睡真的粉辛苦也粉累...
通常我都睡著了~他還不見得睡著...

就在昨天~~~我決定一試!
拿著切滿洋蔥的小盤子進房間...
放到床頭櫃上~
接著抱著兒子進房要哄他入睡~~~
剛開始...他還真的好安靜的躺著~~
我心裏還在想︰哇~~~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兒子好安靜喔!
不過...........就在約過了5分鐘後........
我美麗的期待開始破滅了 >"<
可能是兒子覺得一直躺著太無聊....
他開始像蟲一般動來動去~~~
再來開始接著我的手一直玩 >"<
接下來更是站起來跳來跳去要我陪他玩 = =
這......我無言了 ~~
不是洋蔥味可以讓腦波平靜嗎?
怎麼沒用 >"<
厚~~~真的受不了兒子這樣折磨我....
我大叫老公進來 ><
換老公被兒子折磨...哈哈哈
就這樣~在充滿洋蔥味的房間中...
看到一隻小惡魔正在開心的在他老爸身上跳來跳去 XD

唉~~~洋蔥啊~~~~
害我還特地去超市把你買回來....
還花了我15元 >"<
可是你一點也沒用啊!嗚~~~~~~

還是說....
我兒子的腦波異於常人??
噗噗~有可能喔~哈

如果媽咪們也有試...
來說說你們的成果吧 >"<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