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想在星期日時參加無名的聚會,
無奈宏拔是一個很"閉俗"的人 = =
說什麼....都不認識~去會很奇怪!沒話聊之類的....
唉~~~若是平常日...我一定會自己帶宏宏去 ><
可是是假日~~宏爸在家....他不放心讓我去~
不放心讓我自己去,又不載我去.....結果就是不能去 

所以星期六為了安慰我那稍微不爽的心情....
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
(我只要吃好吃的東西~心情就會好轉)


這次來到了瓦城泰國料理.....
其實還蠻好吃的喔!桌邊等服務都還不錯!
來介紹一下當天點的菜色


★月亮蝦餅︰酥酥脆脆的~真的很好吃!是店裏的必點招牌菜之一喔!
★青木瓜沙津︰酸酸甜甜又帶點辣辣的口感~是很開胃的前菜!



★蝦醬空青菜︰空青菜炒的很脆!讚!
★蟹肉炒飯︰這是幫宏宏點的~不過還不錯吃喔!蟹肉超柔軟呢!



★冬粉明蝦煲︰讚!那冬粉超入味!也是必點喔!
★泰式烤雞腿︰喔~~那雞腿肉超嫩!皮烤的酥脆!敢吃辣的就沾一點醬~~讚!



★特製辣椒醬︰每桌一定會附上一小碗,愛吃辣的人一定愛!(不過真的頗辣的喔 ><)
★摩摩喳喳︰吃飽了當然要來份點品 ^^ 摩摩喳喳濃郁的椰奶香,加豐富的配料!讚啦!

看在這頓飯還蠻好吃的份上~~
就原諒這”閉俗”的宏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