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愛吃西餐的老公...

星期天竟然帶我去一家氣份不錯的咖啡館~
說是要幫我過母親節

喔~~天啊!這真是機會難得!

林口的美食真的不少...

這次老公帶我去一家盧卡咖啡館...

這家店的氣份裝潢真的不賴

連餐點也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餐...↘


水果沙拉應該真的很好吃~

因為全被宏宏吃光光 (我一口都沒吃到 ><)


那個餐前麵包也粉正點!


而且若吃不夠都可以加點(不用再加錢錢 ^^)..


現在母親節還有活動喲~


只要是媽媽去吃

還會再送你一份小蛋糕呢

雖說不是很貴重的禮物~

但真的讓我感覺到....我真的是媽媽了 ^^

真的再過母親節了!

這家咖啡館還有偶像劇"這裡發現愛"來拍攝取景呢!


喜歡喝咖啡的人...

真的也可以去那坐坐~

真的粉棒喔

祝各位媽媽!

媽媽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