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
話說我正和批商再msn對話時~
批商突然問我....

批商︰牛奶麻麻...你家的牛奶幾歲了?

(我的匿稱是牛奶麻麻,賣場名稱是牛奶小舖)

我︰牛奶喔~他5歲半了。

批商︰= = 5歲半了?這麼大了喔~

我︰嘿咩!怎麼了?

批商︰原本是想說送個幾條學習褲給你們家牛奶穿,
            可是都5歲半了,應該穿不到了吧!

我︰ㄜ~~~牛奶他.....
         他是一隻狗 = =   本來就穿不到吧!

批商︰.................. (無言)
 
我︰..................(更無言)

後來我是笑死了....哈哈!
不能怪他啦....
誰叫我的匿稱和賣場都跟牛奶有關


牛奶小舖 ~春夏新品陸續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