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腳踏車放風去囉!(102.02.28)


 

平時假日若沒特別計劃,通常就會帶著小鬼們去騎腳踏車放風。
而我們一家最常去的地點...就是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因為這裡不會有汽車和小朋友們爭道,
道路也感覺比較寬敞,所以相對的也比較安全些。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都嘛傻傻的就在路邊學騎腳踏車,
想騎就騎....所以都嘛在很小的時候就會騎二輪。
現在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過度保護?
現在要騎腳踏車,家長都會帶往公園等空曠的地方去...
所以可以騎的時間就沒有那麼多,
所以好像很多小朋友還不太會騎二輪的腳踏車吼?!


就拿我家這二隻來說,到現在連四輪都還騎的二二六六 ...



不過整體來說....雖然宏宏比妍妍年紀大...
是比較會騎一點點,但是騎車的膽子卻是妍妍比宏宏還大膽


雖說是我們提醒宏宏要小心,但總覺得他有點小心過頭了....哈哈


而妍妍...則是一頭只想要往前衝
所以讓我非常不放心的,會一直盯著她看....
然後沒多久可能就會聽到我大叫︰ㄟ...停!小心一點啊!


老媽子真的不好當,膽子一定要練大一點,
不然碰到像妍妍這不怕死的,可能我早就魂飛魄散了....


有看到妍妍還特別妝扮嗎?
戴了手鍊和戒子出門....噗~~~
雖然不怕死的個性很像男子漢,但骨子裏還是個愛美的小女生


承承還不會騎,只好坐在旁邊欣賞哥哥姊姊的騎車英姿 。


難得承承乖乖坐著,把握住機會來個合照....

OK!完成......(不過下一秒,承承就唉唉叫要抱抱 


其實這地方真的不錯,除了可以騎車之外....
一大片的草地感覺也不賴....自個兒可以帶球或吹泡泡來玩,也是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


有風的天氣也可以放風箏.....
這裏也有沙坑可以玩沙。


可惜那天沒多準備給西來給小鬼玩,除了騎車外只能跑跑步囉!


二個人比賽賽跑....宏宏還故意讓妍妍先跑....


結果沒多久就追上妍妍....XD


瞧他一臉得意的樣子.....


這樣就打發了一天的假期....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但小鬼們卻都很愛。


噗~~~期待下次的放風日,我會記得多帶一些給西給小鬼們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