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這一籃多少錢啊?(102.03.01~03.07)



(題外話︰最近家裏有一些事,所以發文速度超級龜速....
所以積欠的文章愈來愈多,等事情過後會再加緊腳步滴!)


承承其實已經9M了,可是我才要來記錄6M....XD
話說承承算很早就可以坐了,
人家說7坐8爬9發牙....承約6個月大就可以坐的蠻穩滴。


雖然有時重心不穩會往後倒
不過可以坐坐,他算是很開心的。


而最令的驚訝的是.....這小子才6M就給我長牙....
之前親餵時,有時就會覺得....靠!怎麼咬的那麼痛?
用手指頭去摸摸他的牙齦,才發現有突突硬硬的....竟然長牙了!?


找一天他熟睡時,要來看看這小白長的如何了?(平時都不給人看)


看我翻!失敗!


承承動了一下,再讓他進入熟睡狀態再接再勵。


再翻!噗.....成功了!
下面一顆已經冒出頭了.....


難怪現在親餵有時會痛
給你奶喝是沒關係,但....可以不要再咬我了嗎?寶貝....


爲了處罰你咬媽媽,所以惡搞你一下...
戴起姊姊的髮圈,有沒有很妖嬌啊?哈哈哈!


不過才發現他長牙後,接下來竟沒好日子過....
話說3/4帶承承去打B肝,回家後承承就表現的沒精神。
晚上就查覺他體溫升高,一量 37.7度....有點小燒。


由於未到38度,我心想觀查就好。
隔天....溫度還是在37.7~37.8間上上下下...
除了小燒,精神也不佳,特別歡比巴!


本來還想著,這發燒的溫度不高,可以多喝水等自己觀查,
但老爺就是不放心,一直要我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所以最後還是給醫生看了....因為沒其他症狀,果不其然...就是開退燒藥嘛!(所以我才說不用去看)
跟醫生說了前一天有去打B肝,但醫生說B肝不會發燒啊!
不過衛生所給我的注意事項單子確是寫可能會輕微發燒。
靠!啊我是要聽誰的啊? 一個說會,一個說不會......(呿!翻桌


原本我也是想可能是打預防針的關係....但現在一聽醫生這麼說,我又開始動搖了。
不是打針的關係,那到底是什麼關係?
會不會是長牙的關係?
再打開看一下承承的嘴巴,除了原本的那顆更明顯外,旁邊那顆小白也快要冒出頭了。
難到是因為連續長二顆所以輕微發燒?
還是這小子要發玫瑰疹了?可是溫度也不像啊!


整天燒燒退退又特別歡....嘖!真的很累人。
不過好家在燒的都不高,都是在 37.6~37.8間....


3/4晚上發現開始燒後,一直燒燒退退到3/6晚上...
3/7早上,這小子終於露出笑容


換尿布時發現承承的小肚皮有一些小紅疹....


不是很明顯,這時我就再想...真的是玫瑰疹嗎?


但沒再燒也是事實....就當做是吧!(噗...好隨便下定論的麻麻


晚上洗澡時,發現疹子更明顯了....


不過發疹子的範圍不大,只在肚皮周圍....


所以到目前爲止,承承輕微發燒的原因是什麼?我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
到底是打預防針的關係?還是長牙的關係?還是玫瑰疹的關係?
噗....三個給我選我可能會選玫瑰疹啦!因為有發疹子是事實啊!
只是發燒的溫度實在不像玫瑰疹...(通常玫瑰疹會伴隨著高溫)

如果真的是玫瑰疹....我只能說,三個小鬼都很有個性,症狀完全不一樣。

宏宏是高燒二天後就發疹子,疹子範圍全身和臉都有。疹子差不多三天才消失。
妍妍是高燒四天才發疹子(記得那時嚇死我了,四天高燒真的很折磨人),疹子範圍肚皮周圍。疹子隔天就消的差不多。
而承承是輕微發燒二天發疹子,疹子範圍肚皮周圍。疹子了踶隔天就消的差不多。

雖說生三個應該是經驗老道,可是每個小孩的體質真的都不同。
所以碰到時還是難免會手忙腳亂....
但無論如何.....承承已經又是一尾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