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承︰「我麻麻都在惡搞我啦!嗚~~~」   (102.03.14~03.22)





話說在承6M大時,就曾突然靈機一動...
幫承承戴上姊姊的髮圈....噗~~~效果竟然出其的好。哈哈



你看那妖嬌的模樣.....嘖嘖嘖!(內心吶喊~~你怎麼不是女娃兒啊?



知道我的人,其實都了解我比較喜歡女娃兒,
女娃兒的衣服配件都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自己有生女娃兒的媽咪,應該都懂 XD
無奈妍妍愈來愈大...那些可愛的北鼻服都要無緣的跟我說掰掰了~~~


雖然這小三是個男娃兒...
但偶爾還是可以滿足一下下我這媽咪的慾望吧!?
(承承謎之音︰我不要啦!我是正港的男子漢捏...



首先第一彈....太懷念妍妍小時候的樣子...
大家又說承承跟姊姊長的很像,所以...把妍妍小時候的衣服翻出來給承承試穿...



可是.....怎麼看就是怎麼怪!?



這臉........



不是說跟姊姊長的很像?
怎麼穿上姊姊的衣服...一點都不像?  (要翻桌了我....)



好吧!再來試試第二彈....
穿上別人家的女娃兒衣服看看....
首先~~髮帶。。。(靠~~這臉也太Man了吧!



不死心在換上澎澎裙+髮夾....
有啦...這張說真的,效果不錯啦!有稍微滿足到阿木我的私心



若有看過妍妍小時候,對這黑人頭應該不陌生吧!
現在就由承承來傳承....



大頭承不是叫假的....沒二下就快戴不下了



7M的最後一彈惡搞.....
承承的頭髮一直都很長....所以我忍不住就......



哈哈哈!綁起來...這樣有像女娃兒了嗎?



可是抬起頭的承承....還是讓我覺得好Man喔!



頭低低的不是就可愛多了.....嬌滴滴就對了啦!



沒有現成的女娃兒可以玩,
只好委屈一下承承了....呵呵~~(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