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這個姿勢是?

學蜘蛛人嗎?  噗~當然不是!

而是這個鬼靈精怪的小妮子.....自己會下床了!

癈話不多說....先看影片↘↘↘



是不是手腳非常利落?而且動作還非常快...

我真的不懂....

宏宏以前在這年紀不會的事,妍妍全部都會....

是真的女生學的比較快?

還是第二個小孩通常也學的比較快?(因為看著哥哥做,就會跟著學)

我真的深深覺得我悠閒的好日子不久了....

之前我還可以把妍妍放床上,稍微可以困住他一下....

現在....別想了!完全困不住了!

妍妍現在手腳超利落的自己會下床....下床後就會特別的開心。

也因為自己會下床了,所以現在要哄他睡覺,更是難上加難了。

想叫他睡?那也要讓他上床下床爽之後才有可能

唉~~~我悠閒自在的好日子啊!看來離我愈來愈遠了!













                                          ★覺得妍妍自己會下床很棒,記得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