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作品集來囉! (102.03.29~04.16)




之前曾提過,要用相機把妍妍畫的每一副畫作紀錄...
事隔一個月,妍妍大師又再度進化,
畫功又更上一層樓~~~ (真佩服這小孩的無師自通)


妍妍畫的海洋世界...



連續畫了二張不一樣的海洋世界



看著家裏蜘蛛人的玩偶,竟然也照樣畫了出來....



公園的景象



下雪的景象



這張很妙!
裏面的兔子、紅蘿蔔、草地是在塗鴉本上剪下來貼上,
再由妍妍補滿整張畫.....
他解釋...這是動物園裏的兔子



這張上面的小圖,都是妍妍看著一本書照畫出來....
我只能說,模仿能力也真的很強



有時我在電腦桌時,妍妍也會靠過來....
我上網,他就在旁畫畫,說真的還蠻愛這種感覺。



他畫的開心,我看的也開心





最近真的有再考慮,是不是要讓妍妍去上美術課....



雖然我覺得他這種年紀玩樂比較重要,不要太重學才藝...
不過既然這小孩有興趣(天份),是不是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了....XD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
說不定他更愛這種想畫就畫的畫風,如果學美術,是不是反而局限她的想像力?



想了又想....我想我還是喜歡她隨手塗鴉的感覺,
比較純真自然點





我想...目前,我還是繼續紀錄著她隨手塗鴉的大作....
讓她繼續保持這種隨性的畫風,
說不定以後變圖文作家也很讚啊!哈哈哈(愛幻想的麻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