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的繪畫想像力,真的遠遠超過我所能想像的....(102.02.15~03.28)



上面那副畫,妍妍是說他再畫...過年其間放煙火的情形。
每個人手上都一支仙女棒,真的是好可愛。

近來我有個想法,就是把妍妍畫的圖一一照出來...
過些時間就記錄一下...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畫風,以後再來回味一定很棒!
雖然很想把這些圖統統保留,但礙於會佔空間,那就用電子化保存吧。


無聊時刻,妍妍就會拿起手邊的筆畫畫...
有天他畫了全家的圖像~~~
把媽媽我畫的那麼美,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看到拔拔和弟弟,我笑了。
噗~~~請問拔拔的牙是怎麼一回事?
弟弟怎麼像隻小猴子咧?


每次看到妍妍再畫畫,我就很期待畫出什麼來,
每次的靈感會因為發生的事所變化....
那時學校正再教童話系列,有提到美猴王孫悟空....


所以猜猜他畫出什麼來?


是滴...就是一群猴子!


因為我有再看航海王,所以小鬼們也都會跟著我看。
裏面的人物名稱,可以說是一點都難不倒他們,
心血來潮的妍妍,畫了布魯克.....哈哈哈!好傳神!


這也是童話系列....忘了是什麼?XD
只記得妍妍說,他再畫一本故事書。


這也是故事書,是農夫嗎?


螃蟹一次畫那麼多隻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也很常畫海綿寶寶....
裏面的人物應該不難猜出吧!


還有拉拉熊....噗!


每個小孩真的特質都不同....
妍妍的繪畫功力真的是無師自通。
相較哥哥比較呆板的想法,妍妍的想法真的活潑很多。

還有天,哥哥的作業需要畫一隻小鳥,
哥哥說他不會畫,沒想到妍妍聽到後馬上自告奮勇說要教哥哥....


這個畫面真的很有趣
可是我怎麼覺得畫出來的小鳥像小雞啊?哈哈!(期待妍妍下次的創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