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用手機隨手記錄又來囉!(102.04.15)



手機雖很方便可隨時拿出來拍照....
但說實在的,每次拍出來的效果都不甚理想...
最近已經快達到我的容忍上限了
(啊~~~~來一台類單吧!不然老是拿單眼手好酸,拿手機拍又嫌 XD)--->完全題外話。



話說承承很早就發牙....
才變身成為二齒不過一個多月時間而已,已經又要升級成三齒、四齒....


上面一顆已經冒出很多,另外一顆也探出一點點頭....
嘖嘖!難怪餵奶都好痛....沒事就咬我
常常承承在喝奶時,就會聽到我大叫.....我家那另外二個小鬼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當聽到我大叫,就會冷冷的說︰弟弟又咬你喔!?


活力這麼旺盛,那就來吃吃餅乾磨磨牙吧!


從以前就很喜歡嘉寶這款星星餅乾
因為在吃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訓練小鬼們的手眼協調....


自己練習拿著吃....就是特別好吃!


因為餅乾小小的,所以必需用到手指動作....


雖然還不是很順手,但看著那還不太靈光的手指,
拼了命的想要拿餅乾起來的畫面...真的是有夠可愛滴。


吃個餅乾也能這麼認真.....


這也告訴我們,必須有一番辛苦的經過,才能享受到美味的成果...
噗!吃個餅乾也能體會這大道理!?哈哈~~~


對於承承這小腦袋來說,什麼大道理不用太了解,
只要有得吃就好了!


影片紀錄當然也不能少....


這算是第一次承承自己用手試著拿星星餅乾吃....
之前都是拿米餅(拿米餅吃對承來說已經太簡單),
第一次表現就不錯!連續吃了好幾個星星餅乾


每吃進去一口,就會特別開心....
這小鬼真的好愛笑,笑點超低....
也多虧他的笑點低,讓我們整個家常常充滿笑聲 (雖然也有吵鬧聲,和我罵小孩的聲音 XD)..


不過吃著吃著,臭哥哥竟然拿了一包零食坐在承承旁邊吃....
說是要和弟弟一起吃餅乾...
可能是可樂果太香了,承承最後看都不看星星餅乾了,
一直往哥哥的可樂果看 (有沒有這麼愛吃?)


雖然最後被宏宏的可樂果破功,
但整體來說效果還不錯啦!
至少有達到我的目地....

哼!下次等宏宏去上學,我們在來吃星星餅乾!(這樣才不會有人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