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日)幫妍妍報名了爬行比賽,這也是妍妍第一次參加...

地點就在桃園的台茂...

抵達現場就看到超多人擠在活動廣場前...還真是人山人海啊!

看來很多媽咪拔比都想留下美好的成長紀錄。



不過這小妮子從一上車就開始睡...一直到那吵雜的現場依然睡的死死的...

原本還再想如果開始比賽了那妍妍還想睡怎麼辦?

但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去辦理報到後我們是排在172號...一次5個寶寶比賽1分鐘...

也就是說妍妍到現場還有30分以上的睡眠時間...從家裏睡到這,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

所以我們並不打算叫醒他,就讓妍妍睡飽飽再起來應戰吧!



等啊等著...約100號的時候妍妍終於起來了...

而且表現的精神百倍!(看來有讓他睡飽是正確的)



而且愈來愈靠近換到我們,妍妍的精神更是處於興奮狀態!

哈哈...很好很好...這樣要奪冠應該是簡單啦!



終於換我們了....

妍妍就定位的樣子,十足的有架式...一附要衝出去的樣子...



那就來看看現場轉播吧!



哈哈...真的是完全被妍妍打敗了...

他真的就和旁邊的帥哥寶寶四眼相望到結束...(那男寶寶完全不動

一度真的覺得女大不中留啊!遲早有一天女兒還是別人家的...唉~~~

不過算了,算妍妍有眼光啦!那個寶寶真的還蠻可愛的....為娘的就原諒你了!

誰不愛帥哥?為娘的也很愛啊.....

雖然沒得豐富的獎品,但是有參加就有安慰獎啦!(過期的雜誌一本



就這樣比寶累人的比賽也該補充一下體力...

就在旁邊買甜甜圈飽餐一頓好了。

瞧宏宏吃的咧....明明就不是你再比賽...不知道再餓什麼?



即然都來到台茂了....不逛逛也真是對不起自己...

那就再找一下有沒有妍妍的鞋子好了....

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

這是我還蠻愛的一個品牌...CHIPIE !



碰巧他們這鞋尺寸剛好有偏小...所以拿最小號 12.5公分給妍妍穿OK耶!

款式也很可愛...當下二話不說馬上付錢



買了之後才覺得...女兒比賽輸了,我竟然還是買了禮物給他?!

天啊!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

而且東買西買的...這天又好多小朋友離家出走了....看來百貨公司這地方還是少去為妙...

不然真的會在那搞到破產吧!



雖然這次比賽有有遺憾....

但是身為人母的我不放棄,覺得妍妍一定有淺力的!

所以我又幫妍妍報名了6/27(六)在京華城舉辦的爬行賽!

下一次妍妍一定要更加努力喲!希望能有好的表現!

京華城除了爬行賽外,還有搬尿布比寶(95/06/01之後出生的寶寶皆可參加),寶寶們記得快去報名喔!

(相關資料請點我)

那天早上我們也要帶妍妍去Y17抓周....

如果那天也想來Y17一起玩....就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