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信箱....看到了一封信....
原本心情還不錯~
但是馬上down 到谷底!
我竟然收到一位買家的報復性評價!?
我800多的好評竟多了一個負評

話說我的yahoo拍賣正在清一些庫存...
打算收起來不玩了...
這個買家在8/17以155元(含運費)得標一件衣服...
後來一直沒完成匯款...
我就連絡問他是否有問題?
買家回我說要等到月底才能匯款....我也答應了。
8月底了...還是沒收到匯款...
我再問他怎麼回事?
他就回說他家剛好有喪事,所以要等到9月初才能匯...
我也說ok,等他到9/5...
但一直到今天,已經9/9了~~還是沒收到匯款,
我今天就依yahoo的規定提出棄標,移除他的出價。
因為若沒做這動作yahoo會收我交易成功手續費。
棄標的人我當然給他負評...
但沒想到我竟收到他的惡意評價!
我今天已損失刊登費了...
我還得到一個從沒得過的負評!
我真的傻眼了...
可能有人覺得負評就負評...不會怎樣...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一樣啦!
嗚~~~~~心情真不美麗...
好想罵人 >"<


剛剛還研究他的評價....
真是...媽的!(原諒我說粗話)
他9/7買預付卡就可以馬上匯款,
為什麼才155元的衣服就一直拖時間?
真是搞不懂啦....
好倒楣喔!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