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聽說~~~有一隻大兔子降臨在海軍桃園基地! (103.09.09)

 

 

 

2014年的地景藝術節在海軍桃園基地登場...展期爲9/4~9/14。

看看時間也不多了,趁著平日人潮應該會較少的想法~今天就衝去囉!

噗~~而且二隻大的小鬼沒法子跟...因為要乖乖的上學去,那就便宜了承承這臭小子,一起去約會吧!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後,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霍夫曼的月兔,

這也是這場地景藝術節大賣點之一...嘖嘖!這麼大一隻月兔就躺在那,怎麼那麼可愛啦!哈

02.jpg

 

跟著動線和人潮走去...哇~今天不是平日嗎?怎麼還是一堆人啊!?

噗~看來這月兔的魅力不可擋啊!

03.jpg

 

終於走到月兔面前....我只能說,這隻兔子真的好大一隻啊!

大隻到根本看不到臉的正面。噗~太高了。

04.jpg

 

不過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就躺在機堡上,就像在做日光浴,也像正在做白日夢般。

05.jpg

 

總之這畫面整個好童趣,好可愛呢!

06.jpg

 

月兔的另外一角...哈!完全看不到兔兔的表情了,只看的到他的下巴。

07.jpg

 

霍夫曼創作的月兔正在仰望著天空思考,完全不畏懼毒辣的陽光,

但我們可沒辦法喲.....所以快閃個幾張照片,就可以前往下個地方了!哈哈

08.jpg

 

你以為這裡只有月兔有看頭嗎?

桃園基地佔地非常的廣,當然不可能只有玉兔這藝術展覽。

還有很多有看頭的藝術可以走走看看喔!

 

這裡有很多洪易的立體雕塑創作,而且色彩花樣上也非常的繽紛有趣。

09.jpg

 

其實這類的藝術品似乎不是第一次見到過,

之前前往高雄的駇二特區也有這類的藝術展覽喲!

10.jpg

 

這類型的創作真的很有趣可愛,連承承也看的很有興趣!

每看到一個就會問︰「這是什麼呢?」

11.jpg

 

呵呵~這時就要擔任起導遊解說的身份跟這位好奇的小孩解釋...

這是馬,這是牛、這是綿羊、這是龍、這是鹿.....等等。

12.jpg

 

還發現高處有隻貓喲!

13.jpg

 

在往前看到一處很特別的機堡,

疑~~?是貓捏!(哇~~~)

14.jpg

 

原來例用機堡打造成一座黑貓藝術基地...真的好有創意。

15.jpg

 

走到正前方一看,那貓正和貓眼好傳神啊!

16.jpg

 

就連承承也一直鬼叫著︰哇~~貓咪耶!

17.jpg

 

裡面也有一些鋼鐵的造型設計展覽..

18.jpg

 

但更吸引到承承目光的是眼前這些黑貓軍團了!

這五隻最特別,每隻都有造型。真的超可愛。

19.jpg

 

其他的就都長的一樣,不過同樣很吸晴!

幾隻黑貓站在一起,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哈

承承超愛這黑貓軍團,馬上閱起兵來了~~~

20.jpg

21.jpg

 

嗶嗶嗶...要一個一個排整齊喔!後面那個臭小子脫隊的很嚴重喔!?

22.jpg

 

來~~~要跟這些黑貓一樣擺出氣勢才行!

23.jpg

 

看完這些黑貓軍團後,真的被太陽曬的頭暈腦漲,

還好這裏有一整排的小攤販可以讓我們補充體力....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倒地不起了。

 

 

補充完體力後繼續往前,承承又被眼前那彩虹般的東西吸引過去...

24.jpg

 

原來又找到一隻蝸牛了,呵呵...

25.jpg

 

離開這個地區也就差不多繞完了,

26.jpg

 

最後看到的是這個....張桓的六道輪迴。

27.jpg

 

承承這小子也有問這是什麼?

我我我...回答不出來了!(噗~怎麼解釋這高難度的意境啊?)

28.jpg

 

看不懂沒關係,重要的是有開心就好!

29.jpg

 

承承這臭小子很棒的幾乎都自己走,自己去發現有什麼藝術品。

一整個就像在尋寶般的玩的很開心。

最後還自已發明出一個遊戲!?

原本我還沒發現,只覺得他怎麼一直往我前面跑,就在我前面停下來?

我還一度以為他是要我抱抱,原來不是...

而是在玩"踩我的影子遊戲!" (哈哈哈,真可愛)

30.jpg

 

一定要踩我的就對了!?平時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31.jpg

 

不過我跑給他追,他追上又踩到時那快樂的模樣真的超可愛!

32.jpg

 

露出很滿足的笑容,媽媽我完完全全中他的招了。

33.jpg

 

好啦!好啦!你愛踩就給你踩!給你踩到爽~ok!?

34.jpg

 

從出口走到停車的地方還必需走一段路,臨走前在遠處再看一次玉兔....就要說掰掰囉!

35.jpg

 

在這待了約1個多小時就可以快閃離開了,也因為有個小屁孩也體力不支要倒地了。

呵呵....雖然很熱,但看小屁孩玩的開心也值了。

 

這個地景藝術節只到9/14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住最後幾天的時間去看看。

(記得要防曬遮陽喔!)

36.jpg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index-z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