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這天,
相約豆妹土豆一起去找桃妹玩...
帶著二隻小鬼出門,真的不是普通累...
好險那天宏哥算很配合,
都還願意自己走路和上下樓,所以減輕我很多負擔。
(除了回家,因為宏哥睡著沒辦法自己走,所以抱著二隻小鬼上五樓,骨頭快散了)

一到小桃家,
小BU也在這喔!


這次終於有拍到小BU了...
小BU的眼睛好大好可愛....想必這雙電眼以後一定迷死不少美眉!

至於小桃也很可愛喔~~
一直笑臉迎人...甜死人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也很甜!


至於豆妹....剛開始可能怕生...
一直黏著豆麻,不過後來玩開後也開始搞笑...
常常被我看到再做一些好笑的動作...呵呵~


整個趴在地上滾來滾去也是豆妹的強項喔!
想必在家跟土豆常玩這遊戲吧....哈

再來就是我最想看到的土豆...


穩重的土豆被我們騙來...卻很安份的待在旁邊...
雖然你一直忍不住開冰箱...
但是看到你那可愛的屁股,噗~~
算了啦!我想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想知道土豆的屁股有什麼大魅力嗎?
呵呵.....答案就再下一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
土豆的尼屁是個愛心捏.....
天啊!真的是超可愛....這個愛心屁屁一定迷死許多少女 ><


宏哥一到那...一直再偷偷注意土豆...
我想一定很想像惡搞牛奶..也惡搞土豆吧!
呵呵~
那就先來一張"男人與公狗"的合照...
(一起眺望著遠方,不知再想什麼?)


再來讓大家玩的最高興的應該就是桃的"螃蟹車"吧!
小桃一坐上去...大家都搶著要幫小桃推車車...

首先是豆妹推...


再來宏哥也要推...


就連土豆看到宏哥推也要來參一"腳"...


最後宏哥抵不過這台車車的誘惑...
竟然叫我抱他上去坐 = =


我說宏宏啊...你不會覺得腳"卡卡"的嗎?
哈哈...
好險宏哥小小一隻...又輕...
不然多怕宏哥把桃桃的車車坐壞 >"<

寫到這...有沒有少了二個人?
對...就是少了BU和妍妍....
他們二個因為體力不支而倒地了...
所以很甜蜜的睡在一起...


喔~~我說女兒啊...
你怎麼那麼小就跟男生"睡"在一塊?
這張照片若被傳了出去...你以後怎麼嫁人啊?
哈哈...








小雜唸︰
因為這篇文章是在我娘家PO的...
娘家電腦沒有美編軟體...所以沒辦法做有趣的照片美編....
大家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