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好可怕喔~~~~  (99.10.27)



這麼昏暗的地方是在哪?
其實就是每位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KTV啦!
話說約這一群人妻也約夠久的了,
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不行,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誰跟誰氾沖
算算時間,說要出來,到真正出來,應該也拖了快半年了吧?
不過這次小聚,還是有某位人妻沒辦法.....那就是BU麻...
話說你再這樣下次吼~~~快沒朋友了啦!哈哈哈

記得以前年輕時,還真的好常泡在KTV喔!
也可以算是夜夜笙歌,不醉不歸那種的...
一想起來,還是好懷念!
不過自從遠嫁台北後,又經歷了懷孕,生小孩...
踏進KTV這地方,算算日子....哇靠!整整也快六年了
搞的我都快忘記怎麼唱歌了...

這天我們相約最近小有名氣的唱歌地點...."星聚點"!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熟食可以選擇

看看這些吧咍,每一樣東西都好吸引我...




其實不只上面這些東西啦!
只是發覺TX5拍出來效果沒那麼優,我就沒多拍了。
注意的一點,並不是每樣東西都是免費的喲!
不過需要付費的菜單,也絕對是物超所值,
只要付上幾十塊錢,就可以吃到更多元化的東西。
而且進場的時候,櫃台還是有給每個人50元的餐卷使用。
所以還是算很不錯的了,也算是吃免錢的啦!


由於拿餐跟包廂是不同樓層,
所以我們就先去取餐囉!

看看某位人妻,多認真的幫大家拿東西吃...(以為遮住臉,大家就不認得你嗎?)



點好餐,只要送到"送餐區",
在到包廂的樓層去領餐就可以了,也省下不少來來回回拿餐的時間。
(辛苦妞麻取餐囉 ^^)



大家就定位...



滿桌子都是吃的,果然不能小看人妻的食量



馬上點個幾首歌來唱唱囉!



首先由好久不見的小夫妻為大家現唱一首



原本想叫小孩子排排坐...



但我家妍妍就死不過去...


沒辦法,妍妍對眼前這群阿姨和小朋友比較陌生,
太久太久沒見了,應該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看來某位太太要檢討了啦!


就這樣妍妍不靠近其他小朋友,
自己吃起薯條來了




不要看妍妍只會吃喔!人家也是會唱個一、二首歌呢!



雖然自己吃東西,自己唱歌,但是還是會偷看其他小朋友在做什麼...



這小夫妻很愛吵架,太久沒見都生疏了吧!



就在唱過一輪後,看看時間...
我最愛吃的東西出爐囉!
那就是來這一定要點的"波蘿油"


由於這天大家為了配合我,所以早早就來唱歌,
所以剛開始來時還沒能吃到波蘿油,
就在唱過一輪後,差不多中午過,肚子又餓了...
天時地利人和....波蘿油來的正是時候(好吃好吃真好吃)


但這種好東西,妍妍竟不欣賞...
只想吃小蛋糕...
瞧她完全不顧吃像,有這麼好吃嗎?



特別一提某位人妻的瘋狂行為...
又一個以為遮住臉就不知道你是誰的人妻



露出臉來了吧!哈哈



這位太太迷小太陽的程度,真的算是到達瘋狂的地步...



你看看,
連跟MV裏的鐘漢良拍照也爽成這樣!



為了偶像,
也硬是買了一隻跟鐘漢良一樣的玩偶...
還學一樣的姿勢拍照?(有沒有這麼瘋狂)


不過話說回來,保持這年輕的心好像也不錯!
好像小女孩追星喔!




多年沒唱歌的我,這天只能唱老歌,新歌完全不會了
看來我從今以後,我要多多練唱新歌,才不會落伍啊!

最後的合照!請忽略桌上雜亂的盤子  ^^



我說旭麻啊!再等你來台北,我想可能又要一年後了吧?




星聚點KTV。時尚宴
 復興館/TEL:(02)2781-77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原中興百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