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有貴婦喝下午茶的樣子了! (99.10.28)





是滴!又一次的好久不見同學!
不過這次不是高中同學....而是大專同學 ^^
說到大專.....我竟然跟大佬拔也是同學捏  (同學校,又同一屆,好在不同班 XD)
不過這次幾個大專同學小聚並不關大佬拔的事,完全是題外話!哈哈哈哈


龜龜同學的老公,由於飛~~~~~~~~~到大陸工作,
為了安慰他那寂寞的心,那就出來吃個飯小聚吧!
我們約在林口的TINA廚房,
TINA廚房並不陌生,但我完全不知道林口也有?
一到那,也才發現...跟大溪或是慈湖店的經營方式大大不同呢!


原本是想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
無奈那天下著小雨,為了500D的生命著想,忍痛放棄拍照

林口店的TINA廚房,跟蕃薯藤有機專賣店相臨,
入口處也就在蕃薯藤那邊。
蕃薯藤的店面很明亮...



除了一些有機食品外,當然也有販賣他們的招牌麵包



林口店空間並不大,裝潢的很有居家的FU~





為什麼說林口店跟其他店不一樣呢?
因為他竟然有 Buffet區
雖然不能跟其他吃到飽的店家比,
但能夠有這份讓我們"吃粗飽"的心,真的就大大加分了。


沙拉吧....



熱食區...


雖然這些熱食都是一些簡單的東西(五穀飯、湯品、滷豆干、竹筍)
但這天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養生地瓜湯!
呵呵~~~沒辦法,誰叫那天林口下雨又很冷 XD



話說這天圓圓同學辛苦啦!
早早就到,為了等我們,忍著肚子餓...
都怪你旁邊那位同學啦!ㄎㄎ~~~
(最早到和最晚到合照 XD.....註︰右→最早,左→最晚,前後相差了一個多小時



這天就我們四位同學(宏拔不算,某某同學的男人也不算 XD)
幾年沒見,老同學還是沒什麼變啊!



想著竟然這裏可以吃粗飽...明明就6個大人,我們也才點4個餐而以...
大家分著吃,感情才會好嗎?


蘿勒葉香燉紅酒牛肉 $390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  $340 



八珍藥膳養生山藥菇菇煲 $340



地中海香料香烤鮮魚 $380



四份主餐,6個大人外加一隻小鬼,這樣吃的飽嗎?
噗噗~~~不用當心...
會說吃的飽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林口店,有機麵包也是給你吃到爽啦!



吃完還想再吃,請服務人員再幫你烤就可以了,
沒多久,就會送上熱呼呼讓人流口水的麵包來
6個大人才點4份餐,那另外二個人的有沒有低消呢?
當然有,在林口店用餐,每個人都必須點餐,
不點主餐,就可以只吃沙拉吧...少拉餐一人份 $280 ,
所以點個幾份餐點大家一起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妍妍特別開心....



因為他看到有他的最愛.....大蜜豆!
狂吃到不行,吃的很爽就是...



用餐過程大伙都很開心....雖然會說些我聽不懂的話題(我太清純了 XD)
隨即也送上飯後甜品來...


脆皮巧克力雪糕 
正點!樣子也討喜!真後悔沒有選這樣甜品,還好好同學有分我一個吃!哈哈



手工蛋糕



抹茶紅豆酪(不於至評...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抹茶



不過我那天才老公,竟然自作主張給老娘點這抹茶奶酪
明明我就說我要鮮果奶酪,結果給老娘點成抹茶?
送上來時真的傻眼....啊~~~~~~還我奶酪啦!(-.-凸)



只好喝著水果粒茶安慰自己一下...



話說這小杯子好適合妍妍...



給妍妍用完全就是剛剛好!
有沒有給他有貴婦的FU~?



這天妍妍也跟龜龜同學玩的很開心,
很少見到妍妍出來吃飯可以笑這麼開懷的



一直再模仿龜龜同學的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到?
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時間差不多該回家的,該去上班的,該去接小孩的..
只好屁股拍拍走人囉~~~
不過沒關係!龜龜同學!記得啊!同學會啦!




妍妍︰『龜龜阿姨,我等你喲!





TINA廚房林口店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6號
03-31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