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被鴿子包圍了! (99.10.14.Canon 500d /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又是一篇拖了一個月的文章!

其實從來沒有好好的去微風逛過,
但有一次宏拔為了跟理專相約談事,所以約在微風廣場。
就在那一次我發現那裏有好多鴿子喔!帶小孩來去餵鴿子應該不錯玩!
就這樣又約了幾個人妻(不說大家應該知道是誰了)...
說是要來微風吃好料,又可以順便餵鴿子
不過這天我們有稍稍早到了一些,
所以我就先帶了妍妍先去找鴿子...


原本鴿子只有5、6隻吧!
沒想到一開時餵食,一堆鴿子馬上從屋頂飛下來..
妍妍一看到那麼多鴿子,開心的要死!



餵鴿子就餵鴿子,還會跟鴿子說麵包在哪裡?(真是雞婆



不過這小妞餵的很認真就是了!



餵鴿子實錄↘



把一包麵包餵完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馬上去微風廣場GF樓層的一間 "Bellini Pasta Pasta"
人妻人也都到齊....我記得這時候好像很晚了,我只記得我很餓
馬上決定點了幾樣東西,大家一起平分吃
當pizza送上來時....大伙還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吃,
根本忘了要拍照  ,看來大家都很餓吼?噗~~~

我們點什麼口味?我忘了!哈哈哈!
不過記得真的不錯吃!
而且我一直對其他口味的pizza也很有興趣,可惜沒辦法點這麼多...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



奶油蛋黃培根麵



我覺得只要每次去吃東西,只要很餓,就會沒拍到什麼照片
這次也不例外...吃的照片少的可憐...哈哈哈
不過還是沒忘稍微拍一下店裏...裝潢的fu不錯!有貴婦的感覺!XD



我想這天小人最開心,因為不用吃飯,
只要吃pizza和薯條就好



米亞.....老媽要開始上班了...所以算是個歡送會嗎?



少爺....這張有憂鬱小生的感覺!



EUNICE...這天董娘特別穿了母女裝和母女鞋,吼~~~有夠閃啦!
下次我也要跟妍妍穿母女裝出去!ㄎㄎ~~



吃到最後,服務生還送來甜點?
這麼多都不用錢嗎?哈哈哈~~~怎麼可能?
是拿來做"推銷"啦!



看了看後,我們決定點一個栗子口味的蛋糕一起吃,
因為必竟也都吃飽了...要再塞甜點下去真的有困難...
這"栗子奶油泡芙塔"真的不錯吃...不知為什麼,就是喜歡吃栗子捏!



吃飽囉!來去廣場運動一下吧!
早就猜到EUNICE不敢靠近鴿子,
不過沒想到鴿子多到也嚇到幾位人妻  ,話說你們也太沒謄了吧?哈哈
搞到最後只有二位年紀最小的小女生敢靠近 ...



全部的鴿子一起飛起來真的好壯觀,不過也有點嚇人啦!



連妍妍也看傻眼...



看~~~又飛了...



不過這小妞根本沒在怕的啦!



米亞也是...大謄小妞一枚



最後這二位小妞還是餵的很開心 ^^



回家後發現...竟忘了拍那幾位不敢靠近的小鬼和人妻們
應該拍一張你們排排坐的樣子才對啊!XD




妍妍︰『唉喲~~你們不要怕嘛!鴿子也是很可愛咩!




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0809-008888


Bellini Pasta Pasta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02-6606-0688
02-6606-89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