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快跟著我的腳步走喲!(99.10.06)




話說上個月,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台北青年公園有"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好大的恐龍"!
重點是免費入園
即然都免錢了,不帶小孩去玩怎麼對的起自己?
所以相約了少爺麻、董娘、bu麻一同前往!


到了目的地,就見到很多賣氣球的小攤販,
孝子的我當然買了一個給妍妍...



妍妍真的選了很久,才選了這個美羊羊....
不過話說...小bu~~~為什麼你要選喜羊羊呢?
硬是要跟人家一對?




走進去園區,哇~~~~~~~~~真的有好多好大的恐龍!
連妍妍都看的目瞪口呆!



這時遠方就傳來一陣很耳熟的聲音...
噗~~~原來Q麻、霈麻、凱麻也相約同一天去,
所以就來個大巧遇



小Q這小鬼,老木都亂亂教,整天都教他去把妹...
小Q啊!你是不把你身旁的霈霈放在眼裏嗎?



董娘和溫太這時也到了,一整個就是大熱鬧...(應該是說混亂)



原本是要一同去看劇場表演,
不過到的時候人家剛好演完 ,只好先坐著休息一下囉!

沒想到一坐下就活生生上演搶馬子的戲碼...

小Q︰妍~~跟著我回中壢吧!
BU︰不要走~~~我會哭的!



小Q︰那我先下手為強!啾一個!^3^
BU︰那我親一個外加襲胸!



襲胸果然贏面大一點....妍妍只能跟著臭BU走了
BU︰YA~~~我贏了!



其實這園區不大,裏面就一些恐龍的玩偶模型,
原本期待妍妍會開心,
不過不知是不是年紀小,還是性別關係,完全對眼前的恐龍沒興趣!
又加上最後有一點想睡覺了,
這小妮子完全不配合
叫他跟恐龍拍照死就是不要!完全不想靠近....



妍妍︰我是女生捏!我怎麼可能對恐龍有興趣!



就連最後帶他去看劇場,也是興緻缺缺



看看人家BU還笑的很開心,這小鬼完全是狀況外....



我說女兒啊!
下次帶你出來再這麼不給面子,老娘要改帶哥哥出來了啦!
哥哥翹課,你去上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