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花蓮的第一天起,宏宏就一直吵著要來玩。(100.09.10)



還記得第一天入住遠雄飯店時,經過了海洋公園...
眼尖的宏宏就一直說要進去裏面玩
真的小孩愈大,就愈喜歡去遊樂園玩。
說真的,這麼小讓小孩子去遊樂園,最怕的就是不划算,
因為小孩子還小,能玩的真的沒幾樣....
但難得來花蓮,就小小滿足一下小鬼們的願望吧!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是個大晴天....也就是熱死了 ><


受不了天氣的悶熱,第一站我們就進去看看海豚,可以吹吹冷氣


這海豚真調皮,老是倒著游....


在那看的不過癮,直接來去看海豚表演更讚。
看表演當然要配一些爆米花囉!


一出場就贏得很多掌聲....還蠻精彩的啦。


妍妍看都看呆了,一直喊海豚耶!


倒是宏宏,對這表演一直沒什麼興趣......
因為他一心一意想去玩。


好不容易看完表演,小鬼們都滿身汗了。
我的目地只是想進商店吹個冷氣,妍妍卻一直吵著想買海豚的水壺....


這天老爺真的有佛心來的,竟然主動拿錢出來買了一個給女兒
因為平時的老爺,決對不會花這錢去買這,他覺得貴又材質不好...
沒想到老爺不知哪根經不對,哈哈哈....爽到了妍妍!


正當我們準備往上走去玩遊樂設施,剛好碰上遊行隊伍...


嗯~~~好短的遊行隊伍.....
噗,不過也沒關係,二隻小鬼對這也沒興趣....


也因為太熱了,妍妍根本不想看,直接擺臉色給我看。
是說現在的小孩愈來愈大牌了吼!


好啦好啦!直接帶你們去玩吧!
一到目的地,宏宏就開始很興奮.....開始點名說要先玩這個,等等要玩那個....


你看看,小孩子有得玩就笑開...剛剛的"賽面"跑哪去了???


我還記得玩這小船時,時間到時會閃紅燈,過沒多久船就會停止無法動....
結果太陽太大,我根本看不出有沒有閃紅燈,
我就被困在水中間.....好瞎喔~~~~
最後是工作人員開另一隻船,頂著我的船回去....哈哈~~~


開始心情好的宏宏,又開始他的搞笑表情和動作....


要飛上青天囉!


啊這是什麼表情?學章魚嗎?哈哈~~~


其實海洋公園的造景配上藍藍的天空,真的好有童話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覺得遊樂設施並沒有很好....
也都沒新增任何新設施,很沒有新奇感.....所以就算我們去的當天是假日,也沒什麼人。


不過倒是每個設施小鬼們幾乎都可以玩....
小鬼頭玩的倒是很開心....只是大人來這應該很無聊吧! XD


但自從當媽後,也不曾好好去玩過遊樂園啦!
所以也就算了,小孩子爽就好!哈~


再來一次三連拍...這次妍妍也有入鏡喔!


看來妍妍要多多跟哥哥學習了....瞧哥哥那麼多動作,妍妍動作都一樣!XD


宏宏又再學超人飛天了...


這裏的覽車可以來坐坐,可以看到不錯的海景呢。


可惜了這裏有那麼美的美景,
如果遊樂園再沒有改善或者新增活動,我想下次來花蓮應該不會再來造訪這了....


記得上次來是6年前,會不會6年後想在來時就......哈哈哈!


6年前這隻鯊魚是在半空中捏!怎麼現在碰到地了??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看看時間就要到我們搭車的時間。


要準備來去坐火車回台北囉....
只是宏宏一直很捨不得離開....只能安撫他下次再來玩。(心中的OS是...我不想來了= =)


之後宏宏還一直要求我幫他拍照!
是太捨不得這裏,要拍很多照片留念是嗎?


妍妍咧?不會吵著不想走.....
因為他今天最大的目的已經達到!那就是海豚水壺


看來當天收獲最大的就是妍妍,
只有他有帶著紀念品離開....



花蓮....期待下次再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