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網誌都快被妹妹佔領了,我再不出現,我看大家都快忘了我了




記得去年宏宏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萬聖節,
剛好碰到H1N1當道,所以給他請了個大長假。
而決定要讓他回學校時,當天剛好正要舉辦萬聖節變裝秀,
來不及準備的我,只讓宏宏戴了頂南瓜帽就應付過去
今年可不一樣了,有了算是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想想怎麼打扮。
就在看很多道具服裝的時候,就突然想到....不然就讓宏宏來扮"海盜"好了!
其實扮海盜也蠻簡單的,看看家中現有的衣服,其實就可以有海盜的風格,
就差海盜的頭巾跟配件...


話說,其實我這個人從小到現在就是有個壞習慣,
就是不到最後關頭,我是不會提早準備好的
還記得以前功課,都是最後一天晚上才寫,甚至當天早上起床寫(乖小孩不要學阿姨喔!)
現在的我還是不改這壞習慣,宏宏的裝扮也是到前一天晚上才定裝完畢


為了讓宏宏看起來更特別,特別塗上了黑色指甲油...
沒想到這小孩塗了指甲油就不會很MAN的拿刀了



連拿個望遠鏡都給我翹起小姆指是怎樣?



大刀玩完了,要收好喲!


準備好了,嗯~~~成果非常滿意!

不過天兵的我,隔天早上還是做了蠢事....
因為太早起床,腦袋非常的不清楚.....
最後我竟然忘了給宏宏貼鬍子
而且就在我幫宏宏劃刀巴時,媽的...老師來了!
這刀巴我還沒劃的很好,只有稍微描出來而以,還沒加深...
啊~~~就這樣硬著頭皮上陣了!哈

結果變成了一個長像很斯文的海盜  (刀巴淡到都快看不見了)

以下照片早老師提供...



宏宏班上這女同學的家長好用心,一看就知道全部是DIY



全班同學,女生果然大多走公主風,
看來等妍妍要裝扮時,我要好好想想,什麼東西才不會跟別人一樣


算是小有遺憾的裝扮啦!不過宏宏到是玩的很開心 ^^





除了這萬聖節活動,
學校這次還舉辦了幼兒星光大道比賽!





光是搞萬聖節我就一個頭二個大了,
哪有什麼心思搞這個呢?
問了一下老師,喔~~~還好老師有幫忙準備歌曲,
那我只要幫宏宏多練唱就OK了。

老師幫宏宏準備的英文兒歌是..
"Eencey Weencey spider"


原本老師有交待,可以讓宏宏稍做打扮造型 ...
但那時光是搞萬聖節造型就很頭痛了,我壓根也不想再打扮什麼...
結果預賽那天,我更是只讓宏宏穿學校運動服就去學校了  (我真的太懶了)

沒想到當天回來,接到老師的電話,
說宏宏進入決賽資格?
啥咪?我只不過前幾天叫宏宏多唱幾次,唱大聲一點,就進入決賽?

看著老師提供給我的影片,
才知道,原來我兒子真的很棒咧!
預賽當天的現場實況(由老師提供影片)

老師還很用心,
想說宏宏沒有任何裝扮,就給他戴了一頂造型帽



就在這天後,得知宏宏要比決賽,
想說沒有任何裝份好像真的不行了,只好又開始準備當天的造型...

當然,又是到前一天晚上才又定裝完成



戴了頂蜘蛛帽,身上還有二隻小蜘蛛...應該夠了吧!



還特別教了宏宏一些簡單的動做,可以邊唱邊跳


原本也是請老師提供決賽當天的影片,
沒想到說是電腦中毒,影片全不見了
真的好可惜!
不過也好家在,前一天晚上定裝時,我有叫宏宏表演一下並且錄下來..
(看完記得掌聲鼓勵!)



喔~~~我真的好以宏宏為榮!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雖然學校影片沒了,但還有少許的照片....
(以下照片由老師提供)



從照片上看來,宏宏很認真的表演



比賽終於結束,那比賽結果如何呢?
ㄎㄎㄎ~~~真的要對宏宏掌聲鼓勵啦!
竟然拿了第一名回來!


看來老娘決賽前幾天的努力沒有白癈啦!
嗚~~~~知道結果超感動,超想哭的!

寶貝兒子啊!媽咪以你為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