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算數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宏麻我都不曾強迫小孩子去學什麼,

雖然家裏買了一堆教材書籍,從來不會拿出來叫宏宏或妍妍學...

除非他們自己動手去拿出來,問我這是什麼?我才會教....

連寫字練習本也是很多,宏宏自己都會去翻,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連二位數的加減練習本早早也就買了,

就在這個夏天開始,宏宏開始拿這種加減的練習本出來,叫我教他...

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強,只要他有興趣,真的一下子就能理解。

教了幾次下來,宏宏完全明白要如何計算(我先教他用手比) ...

幾天下來,宏宏可說是算的非常得心應手




雖然有時算加之後,突然要算減會一時反應不過來,

但稍加提醒一下也就沒問題了



每每看著兒子這種認真的模樣,就深深覺得自己兒子真帥



看著他認真學習的態度,當媽的也真的會有一股驕傲感


兒子啊!希望你一直都這麼認真學習喔!

將來才能賺大錢養你老媽我啊!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