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遙遠的羊村囉!(99.09.06)



看看日期,好啦!我承認已經過很久了....

反正我的懶病也不是這一、二天了,習慣就好!



大家應該還記得,早在6月份的時候,MOMO親子台廣告打很大,
說什麼喜羊羊和灰太狼要來陪小朋友過暑假囉!
而話說我家二隻小鬼也算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忠實觀眾,
孝子的我當然要幫他們實現這個願望囉!
所以上網買了預售票....
不管大小,一律都要算票價 ,所以總共買了4張...


是說這四張票6月底就已經出現在我家了,
只是我一直遲遲沒有帶他們去...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不是很喜歡人擠人...
更何況放暑假了,平日也是很多人吧!
所以我硬是拖到檔期結束前幾天才帶小人們去玩....
為了這天,我特別又讓宏宏翹課一天!(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個展覽位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前的空地,
佔地不算小,所以還蠻好找的...


開學後平日來果然沒錯,人少的可憐....哈哈哈



隨處可見相關的擺設...



進去先來拍一張....
但妍妍已經被裡面的東西吸引住了,完全不想理我



連宏宏也是....眼神都飄到別的地方去了



宏宏看見遠方有迷宮,馬上衝去玩...
是說我兒子還真不賴,沒二下就走出來了



走出迷宮後,看見的就是這非常吸引人的氣墊區...



完全沒人跟二隻小鬼搶,玩的可開心了!



可惜我不能上去,不然還真想去玩...



妍妍第一次玩這氣墊,一整個很好笑,
因為這氣墊很軟,不好走路....好幾次妍妍都是連滾帶爬前進



宏宏比較大了,肢體動作也靈敏多了,
完全可以用跑+跳的前進



二兄妹"偷吃步"從溜滑梯的正面爬上去...



真的是爬遍裏面全部的溜滑梯



還好沒人,所以可以任由他們這樣玩...



園區裏也有個球區...
但也因為檔期即將結束,裏頭也通風不良...
我相信負責人也不可能去做任何消毒,所以一股腳臭味很濃很濃
沒二下我就叫二個小鬼出來了...



也因為已經玩的滿身大汗,該是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飲食區有冷氣可以吹,又有地方坐,憑票根又可以換飲料喝...
當然要來這休息一下啊!



冰冰涼涼的,喝上一口飲料,真的是透心涼啦!



不過宏宏對飲料沒什麼興趣,
反而一直盯著換來的貼紙看...
明明總共換了8張,他竟然只願意分妹妹2張
好家在,妍妍還不懂什麼是均分,所以拿了2張貼紙還是很開心。



休息後,也聽到廣播說著卡通人偶已經出來了,
可以跟大家拍拍照囉!
二話不說當然出去看看有什麼人偶...
可惜這時間輪流出來的是︰美羊羊、村長、沸羊羊 三個人偶...
其實我比較喜歡灰太狼說...因為我覺得他的臉最討喜
問了一下宏宏想跟誰拍?
他竟然說都不想  ,看來他也知道這些都只是配角啦!
只好硬是叫他們跟美羊羊拍,
可是妍妍對這種"大"人偶會怕怕,死不靠過去  ,只好連同我也入鏡。
正準備叫宏拔幫我們母子三人拍時,一旁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說可以幫我們拍,
人家都開口了,我當然說好!順手就把相機拿給工作人員拍...
喔~~沒想到拍出來效果不錯捏!技術遠比宏拔好太多了。
真的要給那位先生拍拍手了,看來那位先生有練過喔!XD
但是........一回家看了照片後才發現....
都已經請別人幫忙拍了,宏拔竟然沒有入鏡?哈哈哈



好啦!即然沒有主角的人偶出現,那就只好跟這小玩偶拍拍過癮了!
首先是喜羊羊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這部卡通的靈魂人物....灰太狼!
每次看到灰太狼的臉還是覺得好可愛



灰太狼的老婆....紅太狼!
這部卡通的人物,宏宏跟妍妍都認得,也叫的出名字...
唯獨紅太狼,在他們的心目中紅太狼的名字是............老婆
因為灰太狼都對著紅太狼叫"老婆" ....
所以二隻小鬼非常的天真以為他的名字就叫"老婆"



這個活動整體下來,我並不會給予很高的評價....
必竟光是票價這一方面就不是很合理...
但是往後如果還是有類似的活動,我想...我還是會帶小孩子去玩的!
因為....他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