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誰來服伺本公主啊?





宏宏︰是的!公主!我來了~~~


我真的不得不給我兒子讚賞一下....
雖然平常個性龜毛了一點,但是我說的話他大多都有聽進去....
最近,我真的要說我出運了啦!
怎麼說呢?看一下影片就知道.....



是滴!宏宏哥哥會主動餵妹妹吃飯捏!
雖然妍妍自己會吃啦...只是我想大槪會有一半的飯在外面,
所以大多時候還是由我這老媽子伺候著她。
這天宏宏竟然主動要餵妹妹吃...
喔~~機不可失!當然就讓他餵餵看囉!



說實在的,效果還不錯!
妹妹也很樂於給哥哥餵....哥哥也樂當小幫手...
瞧妍妍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宏宏服伺的不錯!



宏宏也開始當起我的小跑腿+小幫手了...
例如︰我會叫他幫我把飲料拿進去冰箱,或者幫我拿飲料....
還有我在掃地時,我會叫他幫忙收拾東西......等等。
現在又加上會餵妹妹吃飯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出運了?
看來我真的開始可以翹著二郎腿看電視,宏宏這哥哥自然都會幫我處理好妹妹的事



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就來個母子三人自拍四連照



宏宏全程都亂亂動







搞到最後沒一張成功的...


but 兒子啊!我還是要說你很帥喔!
從今以後,妹妹都交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