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當然要來一張,才代表你來過花博
不過因為妍妍太早起床,在捷運上又睡著,
下車時還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所以一整個"奇檬子"非常不好


不過好家在,這種情續也維持沒多久,
這小妮子一進去後,看見色彩繽紛的花朵,馬上也心花朵朵開



這張雖然糊了,還是很喜歡這小妮子的笑容,所以硬是放上來


拍照還是很難看鏡頭,因為一直再看旁邊的花


是說這遍紫色的鼠尾草也太美了,難怪妍妍會看呆啦!


這天帶出門的是 sigma 18-250mm 旅遊鏡,
沒辦法拍出很近很近的特寫鏡頭(難不成是暗示我要買微距鏡頭嗎?


妍妍受不了美景當前,馬上蹲下來賞花囉!


旁邊一遍白白的天使花也好可愛


在花花草草前,妍妍很努力的再想要擺什麼拍照姿勢
(不過擺來擺去都只想批ya~)


圓山區的名人館,超多人的...


原本也是想要去拿號碼券等著參觀,
沒想到一靠近,就聽到工作人員說︰現在的預約券時間為晚上7點後!
一聽到...媽的~~不用拿了啦!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待到這麼晚
難怪新聞都再報,花博一大早開門後,一群人是用跑百米的速度去拿各大館的預約券,
像我們這種跚跚來遲的人,想要早點進去看...根本不可能!

除了要拿預約券的館之外,其他也有自由進出的展覽館,
但是我一樣也都沒有進去
因為也是好多人喔!明明就是平常日,還是很多人捏!
看著我手邊一個大背包,外加一個死小孩,算了!我還是在外面看看這些花花草草就好。


雖然沒法進去展覽館欣賞,
但是我覺得,以小孩子的觀點來看...還是戶外空間大!
可以跑跑跳跳的比較開心吧!


因為臨近松山機場,
所以天空不時會出現直昇機跟飛機,


每看到一台,妍妍就會開心的大叫!


戶外感覺上沒什麼人了,
因為大伙都擅去各大館了嘛!


也因為這樣,拍照時才能避免拍到路人甲乙丙丁


妍妍老是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拍照時還會跟身後的人揮手打招呼


天氣好,睡飽飽,又可以跑跑又跳跳,
妍妍這天真的好開心
拍了好多妍妍好甜好甜的笑容。


免不俗的,一定會有這些紀念品區。
不過我的目標並不會鎖定這些東西,而是旁邊的飲料區
天氣太好,口會渴啊!
雖然有另外買水喝,但看到這可愛的花博水壺,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


妍妍看到這水壺,水也不喝了,馬上只要喝裏面的飲料


而且不管走到哪,一定要拿著這水壺...


寶貝女兒啊!沒人跟你搶啦!不用一直拿著好嗎?


就在這時,碰到一位熱心的工作人員,
他跟我說,可以去借手推車。
喔~~~揪甘心的啦!
因為他不說,我真的還不知道有手推車可以借捏!
圓山區租借手推車的地方,就在七道彩虹這區...


這裏的造景也很美!


跟妍妍說︰你看!上面有彩虹耶!
妍妍還真的很認真看著花卉彩虹


不過令妍妍更開心的是...在這木頭上繞圈圈跑來跑去...


小孩子真的好容易滿足,只是這樣繞圈圈也可以玩很久


女兒啊!你不累嗎?你一直繞,我看了都累了 >"<


西安的院子-----名字取的好特別。


裏面還有一顆橘子樹?
噗~~一靠近看,才知道這些橘子是假的!(頓時有傻眼的fu~好瞎喔!XD)


妍妍正忙著再填飽肚子,
因為早就料到飲食區一定很多人,所以我事先就買了麵包要來果腹,
還好這決定是正確的,飲食區果然人滿為患,一位難求。
為了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人擠人,想要前往花博的人,還是強烈建議帶一些可以填飽的食物吧!


這時的妍妍心情真的很好,
竟然主動要求要下來拍照
果然自己要求的就有差,笑容馬上出來


因為我是要邊逛邊走到兒童樂園區,
所以最後來到這個百藝廣場...看來很多人吃飽在這陳涼啊!


妍妍這時也吃飽了,
也吵著要下來...光是一個階梯也能自己玩的很開心


累了嗎?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有了有了,吃飽喝足,又加上跑跑跳跳那麼久,
終於有露出疲憊的表情了


話說這廣場一到時間,就會有民族傳統藝文表演團體在此演出。
下面這舞獅表演是我回程時剛巧碰到的...可惜那時妍妍已經睡死了


那時我的鏡頭髒了,所以拍這舞獅的照片都白白霧霧的
可惜沒把精彩演出拍好...


只能說這演出沒有冷場啦!不錯看



好啦!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是該去兒童樂園找大家玩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