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腳步輕盈就知道我多久沒出門了!




就在完成公公交待不可能的任務後,看看時間,

雖然沒辦法再去找A夢,可是即然都出門了,怎麼能再回家的道理?

所以就到八里走走閒晃好了....

這天天氣真的不錯,所以到了八里人真的還戀多的...

看到人多,宏宏也開始興奮了起來....

竟然對自己的親妹妹"上下齊手"??



妍妍馬上投入拔拔的懷抱,不過拔拔眼睛已經不知道再看哪個辣妹了

(我說女兒啊!你那無辜的眼神也太殺了吧?



被我小唸了一下的宏宏,你真的有認真的反省嗎?



八里要逛什麼呢?

當然要逛逛這些童玩店囉!

妍妍自從會自己走後,算是第一次來體驗這些小店....

一進門眼睛就超亮!

看著店內滿滿的玩具零食糖果...這小妮子充滿了好奇心。



這也想拿那也想拿....

不過當我真的想買個小東西給他時,他還不要咧....



為什麼呢?

看到哥哥只再同一區很認真的選東西....



妍妍也就靠過去看....

哇~~~~原來是超多的糖果零食



這三個人非常認真的挑了一堆東西...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女),老北愛吃這些垃圾食物,就連同兒女也不例外....



每了一些東西,當然要找個地方坐坐享受一下囉!




吃著剛買的零嘴,宏宏露出滿足的笑容...

還裝起可愛!



不過妍妍你....你的坐姿可以淑女一點嗎?

你的裙底風光全被看光了啦!




眼前的沙灘,還看的到密密碼碼的小螃蟹....

可惜天氣有點冷,不然一定鞋子一脫下去捉螃蟹



原本也有打算渡輪到對面,不過看到那長長的人龍...算了...

那一排一定要30分鐘以上了..



都要等,我情願去排另一個東西...

就這樣宏拔帶著妍妍去排隊買東西,

我跟宏宏則在旁邊吹泡泡打發時間



很簡單的吹泡泡遊戲,依舊是小朋友的最愛....



當吹出泡泡同時,也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小孩子真的好單純!



眼看時間差不多,來去看看宏拔買到了沒有?

買什麼呢?呵呵~~~

那就是姐妹雙包胎啦!



來到八里必買!

好吃真好吃!跟其他外面菜市場、夜市就是不一樣。



就連宏宏也超愛吃,常常還會跟拔拔說....我想吃雙胞胎!

ㄎㄎ~~~還好現在八里快速道路超方便!

閒來無事的宏拔,在這幾個星期內還真的去了八里有4次之多了

果然是"孝子"的老北



熱呼呼的雙胞胎最好吃,在車上吃剛剛好....

吃完宏宏精神也來...還點起歌!要老北放林梭傑的街道聽...

最後就來聽聽宏宏唱街道囉!(網誌音樂記得關掉才聽的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