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貢丸還真不錯吃! (99.11.10)




是滴!眼看跟桃麻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馬上帶著妍妍從圓山區花博走到兒童樂園來...
圓山區和兒童樂園是有相通的,
所以可以從園區內直接走到兒童樂園...
只是有個小小缺點...
那就是有一小段路是階梯,完全沒有設無障礙走道,
所以對於推著娃娃車的人是非常的不方便,
也就是那一小段路要用扛著娃娃車前進

如果今天宏拔有跟著我去,根本不需要擔心,
但是這天是我自己帶著妍妍....
可是我也只能說,我非常的幸運....
去的時候,妍妍這小妞心情還很好,還可以自己走樓梯,
所以我就可以自己扛著娃娃車前進。
而回程時我真的有點小"挫",
因為妍妍已經體力不支,夢周公去了,
但是碰到一位好心人,幫我扛娃娃車...真的揪甘心啦!

所以想從圓山區到兒童樂園的人,如果有娃娃車要有扛車的心理準備喲!
不然也可以考慮出園區坐接駁車。

原本到了兒童樂園後,妍妍眼睛已經有點小瞇...
但沒想到,這小鬼一看到兒童樂園裏有好多遊樂設施,眼睛馬上又亮了起來!
一直吵著說要玩這個,要玩那個的...
但為娘的我,從早上到中午都還沒吃東西捏!
唯一的麵包也全被妍妍吃光,
不管三七二十一,當然是先填飽肚子比較要緊

買了一些黑輪,這小鬼也要跟我搶...
硬是把我最愛吃的貢丸搶去吃  


當媽的能說什麼?女兒想吃,當然二話不說讓給他吃囉!


結果老娘一口貢丸也沒吃到...


好啦!不虧是我女兒,跟老娘我一樣愛吃貢丸


吃完貢丸,這小鬼又心花開了...
完全無視他娘心裏還再想著那二顆貢丸的美味


沒多久,桃桃終於來了...
不過妍妍這小鬼愈大愈有怕生的感覺...
叫他跟桃桃手牽手拍照,死都不肯


桃桃︰『哼!本姑娘願意跟你拍你就要偷笑了,還嫌~』


結果我只好用溜滑梯來引誘妍妍,
跟他說,只要跟姐姐手牽手拍照,就帶你去玩溜滑梯...
沒想到這小妞果然上當了,
只是拍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就是....(二個人表情都很不屑)


連在一旁看戲的小金妮也很不屑嗎?


拍完照,就如妍妍所願來到這超長的溜滑梯...
沒想到一看到這高高的溜滑梯,桃桃馬上衝上去要玩,
完全不把他老娘放在眼裏...
至於我家這小妞,不敢自己上去....


沒辦法,只好陪女兒上去玩囉!
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只是這種比較高的溜滑梯而以,
溜下來我竟然會覺得蠻可怕的?
你看看,連妍妍手也摀住嘴巴,有這麼可怕嗎?


那不如就來玩一些老少都可以玩的東西好了...
咖啡杯...


結果桃桃這小妞完全不受控,
一看到門開也就衝進去,手中的票還忘了給人捏!哈哈


小金妮的表情好像再說︰人家也好想玩喔!


這時TOYOTA也到了...


繼續去坐小船...
三隻小鬼排排坐,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不過妍妍這小鬼還是會去偷看人家,但是又不敢主動跟人家玩
看來還是要有哥哥在場,會比較放的開...


坐完小船換坐火車....
偷拍一張,竟然只有小金妮注意到我...


這是唯一桃麻帶著金妮坐的一項設施...
因為這裡的設施竟然不管年紀,只要你有"頭",那就是要一張票
所以連小金妮也是要一張票啦!真是有點不人性啊!
好在桃桃非常外向,完全可以不顧老木,跟著我們這些阿姨他也沒再怕的!

話說這張母女照,表情還真像啊!哈哈


後來看到有一區燒錢區...
妍妍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去坐好,說要玩


其他二個小鬼也不例外,


這些燒錢遊戲,不管在哪都很受小朋友歡迎!


看著人家坐湯馬士,妍妍也吵著要坐!
原本工作人員說妍妍太小,需要媽媽上去陪坐...
但我壓根也不想上去,好在妍妍這小妞也沒再怕的,自己可以坐的很穩啦!


不僅這也坐,那也坐,
這也要玩,那也要玩..真的燒了不少錢


這打小青蛙,妍妍打的還真不錯!


以後誰敢欺負你,就用這打他吧!哈哈哈


連看到籃球也要玩...最後當然是0分收場


我看還是遠離這地方好了,
來去坐坐旋轉木馬好了...


不過從這時候開始,妍妍似乎也累了,開始出現一號表情...


怎麼逗他就是不笑



後來跟大伙到溜滑梯區玩,
原本這時,妍妍跟桃桃和TOYOTA似乎很OK了,
因為妍妍會跟著他們跑....沒想到....


沒二下就聽到妍妍的哭聲
因為跟不上二個哥哥姐姐的腳步,卡在一個地方,也不敢下去,也不敢出來...
這真的很讓的我頭大,因為上面的空間真的很小,
我這龐然大物的身軀怎麼塞的進去?
叫他自己出來,也死不肯,只會站在原地哭  = =

這時出現了救星!TOYOTA....
我跟他說,幫阿姨把妹妹牽出來好不好?
沒想到 TOYOTA馬上答應,馬上進去英雄救美了


你看看,有這麼慘嗎?哭成這樣?眼淚還真大顆
話說TOYOTA已經完全有大哥哥的風範...真的是太讚了!


後來這小妞不管要玩什麼,一定都要拉著我...真的累死我了!


而且明明就很累,死都捨不得睡,情願一號表情玩...


溜滑梯下面這小洞,還蠻適合妍妍的...
叫妍妍進去,他還真的很配合...


大小剛剛好...哈哈
完全是他的世界了!



最後妍妍還是體力不支,呼呼大睡去...
也就結束這精彩的一天行程!
回家隔天,我馬上全身酸痛  
不過這種感覺還是蠻不賴的啦!XD



妍妍︰『等我睡飽飽,再一起出來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