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還是來泡個湯最舒服了! (99.12.25)



話說這次的冬天真的不知再"丟猴"什麼?
一天比一天冷,冷就算了,還下雨是怎樣?
天氣冷還不足以讓我有不想出門的念頭,但是一下雨我就投降了...
但悶久還是會受不了,即然不能出遊,
可是這種天氣卻是最適合去泡湯的了!
聖誕節當天並沒什麼特別節目,那就晚上來去泡溫泉吧!哈哈

大人們忙著準備,小人們還很悠閒的再看電視和吃餅乾


那是要來去哪泡湯呢?北投?烏來?陽明山?
噗~~~都不是...更別說是中部以南的泡湯區,那更不可能!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離家很近,
車程也差不多3~40分鐘而以....


賣了那麼多關子,到底是哪?
呵~~~這地方就在八里而以,就在八仙樂園裏,你說近不近?



先說明一下,這天的照片糊的很慘~~
因為天氣不佳(下雨),又加上是要泡湯,所以我並不打算帶單眼出門,
最後只拿了小sony TX5出門,也是想順便熟悉一下它的功能,
沒想到一整個失算,照片從頭糊到尾~~~哈哈!你們就加減看吧!



過沒多久就到目的地~~~不過因為正下著雨,
要拿雨傘又抱小孩,
所以也沒拍門口照了,不過...我還是有從他們網頁上捉一些照片下來 ^^

大門口~~~


內部~~




再給大家看更過癮一些....放上他們的影片看 ^^



好啦!
一進門就問了一下收費方式...
每個人都需要門票錢,這天是假日,所以假日收費為成人600元,身高120CM以下 100元 ...
付這門票錢也就是大眾湯區+裸湯區的費用,其實這樣算起來價錢很OK,
而且大眾湯區和裸湯區又不限時間。
只是大眾湯規定要穿泳衣,裸湯150公分以下的兒童不能進入...
但我們這一家的男主人不喜歡泡大眾湯,
所以我們鎖定目標要去泡湯屋


付錢了事後,就可以來選浴衣



連小孩子也有喔!
瞧妍妍挑的多認真....只是小小孩的款式只能有那招財貓款式(有紅色和藍色),
還好,妍妍一眼也就看中這貓咪款式



除了每個人給一件浴衣外,還有毛巾和浴巾,另外還有一個類似磁扣的東西...
這東西很神奇,上面都有號碼,也就是置物櫃的號碼。
可以把換下來的衣物和物品放進去,沒有鑰匙孔,就直接感應就能打開!
只能說也太先進了吧!哈哈


除了拿來開櫃子外,裏面任何消費都不需要用到錢錢,
只要拿這磁扣感應一下就能記錄,最後要回家時,再一併到櫃台結帳。
一整個就是大大方便!


拿好衣服男生和女生就分開囉!
因為男女有別嘛!呵
不過等換好衣服走出來時就能相會了。

宏宏和妍妍穿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PS.宏宏臉很臭,因為在車上睡著被挖起來,奇檬子正不爽中~~



硬是跟妍妍一樣要穿紅色的...有沒有給他美啊?



泡湯前,宏拔說要先止餓一下下...
這溫泉會館裏吃的很多,種類也很多,只是....好不好吃就不用多說了!



父子三人正在分食一塊小蛋糕....搶的咧~~~
結果....



宏宏這小子更不爽了!氣的老娘我大罵他一頓



被教訓之後,有比較乖一點了...
再不聽話,影響到老娘泡湯的心情,回家你就慘了!哈哈哈


小吃了些東西後,旁邊也有一些遊樂設施,不用說...小鬼們很自然就靠過去...



但不是我愛說,這些電動玩具的設施也太......老舊了吧?


每一個真的都不新捏!感覺上用了好幾十年....
而且也不夠貼心,就拿這太鼓達人來說...
我們夏天去墾丁福華時,他們都有考慮到小朋友,都有椅子可以架高,
這樣一來小小朋友要玩也就不會像這樣好吃力的感覺...

宏宏︰我快看不到了啦!!



不能再玩下去了,看看時間也該來去泡湯了,
拉了小鬼們出來...

想到我這台 DX5 有全景功能捏!來試試吧!




可惜裏頭燈光昏暗,所以全部黑黑的!


通往湯屋的路~~~



這小美人魚也太Q了吧!



這個更讚!看了就想親下去了!



湯屋到囉!
我們另外要再泡湯屋,那就再補錢就可以..


服務人員幫我們準備家庭湯屋,
我記得好像再補 800還是多少?我忘了?噗~~~
假日限時 1小時 。


依我們家泡湯速度,1H夠了!
家庭湯屋裏是個大通舖~~~


大到宏宏和妍妍再上面滾來滾去都沒問題!
癈話不多說,趕緊來放水囉! ^^



等待放水的時間,跟宏宏自拍一張...
這張宏宏真可愛!表情十足!



小鬼們還玩起舖床遊戲...
把通舖全舖上被子,看起來更加舒服



水放好,一家四口全下水囉!



石沏的浴缸夠大,一家四口全下去也不會很擠~



只是果然不出我所料,宏拔受不了泡湯的熱氣,
沒二下就想出來了!哈哈
所以我才說,1H對我們來說嘟嘟好!



泡完湯之後,一整個舒服,看宏宏就知道!
這是什麼姿勢?醉漢嗎?



泡完之後,可以逛逛裏面的一些小商店...



雖然不多,但不逛白不逛嘛!



還有一些古早的遊戲可以玩(要玩當然要付錢錢喔!)



說實在的,裏面的造景都很不錯~~都很有 FU~



二隻小鬼在裏面跑跑跳跳的也很開心



這幾張照片,我終於把閃光燈打開了,照片也比較清楚一點了。



一個造景的小橋,也可以讓他們玩很久



原來開閃光效果也不差嘛,早知道一開始就用閃光燈 ><




裏面還有一間很大的休息室...
宏宏和妍妍在裏面跑到瘋掉...
不過很奇怪,這裏禁止男賓進入



假日時間去還可以玩賨果遊戲...



一人一張,我們四個人就四張,
遊戲開始,宏宏很認真再聽數字,並且圈起來~~



而妍妍只想亂畫一通 


最後四張全部"摃龜",只能說,我們一家太沒偏財運了!



沒中獎,那就來去找溫泉魚玩好了...
大眾湯區中,有一小塊是溫泉魚,可以在這泡泡腳讓魚兒們去去角質~
因為只是泡腳,所以沒有穿泳裝沒關係



穿著浴衣泡腳,也很有FU呢!



腳一放下去,這些小魚們就靠過來~~~


喔~~真的好癢好癢喔!
不過我覺得癢的好舒服喔 
這時候我的小小DX5發恢它最大功用...
可以進入水池裏拍的更清楚

這天拍的最好的就是這張了!哈哈哈!在水中拍的多清楚
不過我說老公啊~~~你的皮很厚喔!不然怎麼那麼多隻魚再你腳下?


不過外面真的太冷了,只有泡腳也不夠暖身子,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準備一下也要打道回府了~~



結束這天的泡湯,當天睡覺果然舒服很多...
連二個小鬼也是,回家後沒二下就呼呼大睡!


在這溫泉會館裏,真的不用怕無聊,我覺得一整個很有趣!
應該再找一天白天就來的,
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好像也不錯!








大唐溫泉物語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八仙樂園內)
02-261052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