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著餅乾的承承,有沒有一種"阿舍"的FU?(101.12.08)



一晃眼承承終於滿四個月囉!
照習俗來說,滿四個月這天要來收涎了。
原本有想要來去參加收涎的活動,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幾乎是沒有機會可以讓我拍照滴....
怎麼說呢?因為通常大人都要全程抱著承承,古禮嘛~~又有很多鎖碎的事。
又加上我還有二隻小鬼在,可能無法再分心在拍照上....
無法拍照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痛苦了,這樣都沒辦法好好記錄整個過程,實在太不痛快了。
所以....心裡就想著,那就算了。老娘自個兒做收涏餅乾,在家簡單的幫承承收涏,
又可以讓我自己拍個爽,何樂而不為呢?

就這樣....自已做的DIY收涏餅乾就這樣問世了 ......
我是以擠花餅乾的做法來做承承的收涏餅乾(下一篇再來教大家怎麼做
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經做好餅乾,而當天早上再做最後的裝飾動作。
承承好認真的看著他的餅乾


做了二個口味,原味配上白巧克力裝飾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再配上牛奶巧克力裝飾


等巧克力冷卻定型後,就大功告成了!
把承承需要用的收涎餅乾的量(12片)準備好,其餘的就裝入盒子放好。
不過妍妍馬上就聞香而來,把餅乾盒全部拿走....


迫不及待的就開始要享用一番了!


繽紛的巧克力米豆非常吸引小鬼的注意。


才一下子,妍妍馬上嗑掉3塊餅乾


還說這一盒都是他的....


好啦!還好主角承承還不會吃,所以沒多少人會跟妍妍搶。


換好一套新衣服,準備好了嗎?


下一秒就給老娘一個溢奶的鏡頭....噗!看來是準備好了。


準備好,那就坐著等等囉!


先讓老娘拍一下這三個小鬼頭。


哥哥姐姐也祝弟弟滿四個月快樂喔!


掛上餅乾!
噗....也太可愛了。
原本看起來小小的餅乾,一掛在承承的脖子上,一順間變好大的感覺喔!XD


有那麼重嗎?承承還用手去扶著餅乾。哈哈!又不是黃金,還用手扶著...


哥哥姐姐來一起祝福囉!


怎麼覺得妍妍還是再偷看餅乾?哈哈哈!


拿一塊餅乾起來,對著弟弟說吉祥話.....


姐姐也加入吉祥話行列。


有什麼吉祥話呢?
列出一些給大家參考....
「收涎收乾乾,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乾乾,嘸通流口水」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大」
「收涎收乾乾,以後做大官」
「收涎收乾乾,乎你巧巧認真讀冊打拼」
「收涎收乾乾,乎你每天穿美衣」
「收涎收乾乾,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乾乾,骨力(台語「勤勞」之意)不懶惰」
「收涎收乾乾,賺錢穩當當」
「收涎收利利,身體勇健沒痛疼」
「收涎收利利,不要愛生氣」
「收涎收利利,大汗猴賺錢,收涎收乾乾,算錢算ㄍㄚ弄嘸停」
「收涎收乾乾,開店開嘸利,收涎收利利,乎你大吉又大利」
「收涎收利利,順事如意沒意外」
「收涎收乾乾,乖巧可愛人人疼」
「收涎收利利,大汗煙頭少年兄」


以上這些最深得我心的是賺錢穩當當啦!哈哈哈!(想錢想瘋的阿木)


噗....其實當阿木的心裏,真正的願望還是只有一個啦!
收涎收利利,身體勇健沒痛疼....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