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M紀錄足足慢了2個月才寫...XD


承承現在其實已經足5個月了,但3個月的紀錄還是要來一下
人家說看別人養小孩都特別快,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很快呢!
一晃眼...這小子已經愈來愈大隻了。
雖說廬小小個性還是沒變,但承承的外在真的變好多...


跟剛生出來完全不一樣了呢!(癈話


面對3M的承承,我還是很努力的全母奶....
餵母奶我不怕辛苦,就完全只是想給這小子最好滴。
大多親餵,所以不要問我他現在的奶量多少?我不知道啦!!!XD


餵的次數依舊很頻繁...就連半夜也是
平時的我,都跟小孩一起9點上床睡,隔天6點起床....
承承高興的話,這當中的時間會起來一次討奶。
但不爽的話,起來個3、4次都很常見
唉~~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怎麼覺得這臭小子更難捉摸?起來的次數完全沒有模式...


就在他3M大時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承承非常喜歡看自己的影片!
在小歡時...給他看自己的影片,他就會停止哭鬧,專心的看影片。
看了幾次後,也會開始跟影片中的自己對話!哈哈哈...真有趣!


不過也隨著愈大,這小子的白天睡眠時間也愈少,
每天都要想辦法對付他。


但小孩子果然愛玩就是天性...只要是帶出去玩,就會比較乖一點。
第一次拿紅包,多開心啊!


原來是第一次回外婆家,阿嬤給的見面禮啦!


這次回阿嬤家,也讓我很意外。
因為第一次坐上汽座的承承,還蠻乖的呢!似乎非常喜歡他的專屬大位。


3M的後段,脖子也愈來愈硬挺。靠著坐也不是問題....
真的小孩子大的都好快。我都覺得被他們追老了許多...><


也開始進入愛咬咬的時期...不管是什麼?拿了東西就先往嘴裡送....


唉~~~小寶貝啊!
你可以不要長那麼快嗎?我都覺得我紀錄的速度比你成長的速度慢了許多捏!


雖然每天總有忙不完的事,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把你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紀錄下來。


愛你喲!(啾咪)........【明明就詞窮不知道還要說什麼的老木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