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這裏是哪裡?先填飽肚子比較要緊啦!(99.12.20)



自從上次自己帶妍妍去一次花博算是大成功後,
之後就一直再次盤算,一定要再找一天來去其他園區...
不過最近台北真的是好溼又冷,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合真的是難上加難!
就在12月底,老天爺非常的賞臉,給了一天好天氣,
當然~~~我怎能錯過這天的大好時機呢?


上次只逛了圓山公園區,
這次到達目的地後,迅速的租借一台娃娃車,
再馬上往美術公園區走....


圓山公園區到美術公園區其實不遠,
經過一個天橋就可以到達,
原本暗自打算著,今天要如何幫妍妍拍美美的照片,
無奈這天小妮子非常的不配合
只能說,當小孩子想睡覺,心情自然不美麗,
之情不美麗也就不可能有好照片


你瞧瞧,這小妮子才一到美術公園區,臉就超臭


心情不好沒有笑容就算了,
不管我如何叫他,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



看著這小妮子臉臭臭,我想我自己拍拍景觀還比較美咧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看見有娃娃車的關係,
看到這台車後,就只想著要坐著,也不想下來走...
更別說想拍照了
只是問他說,可不可以下來讓麻麻拍個照?
奇檬子不爽,三秒鐘落淚給你看


為了安撫這小妮子的情緒,
老娘還帶他去賣紀念品的地方哄他開心,
還買了個吹泡泡來伺候這小祖宗


吹泡泡組,似乎有起一些作用~~~
小妮子很賣命的吹啊吹~~~


正想說,看來這小妮子心情有比較好了,
可以拍照了吧?




想的美喔!!!
才叫他站定點往這看,依舊是一號表情+不爽看鏡頭



老娘費了那麼多功夫,還是沒辦法搞定這小妞,
算了~~~我投降可以了吧!


自己拍拍景觀過過乾癮好了


其實美術公園區並沒有什麼花卉,
主要的是寰宇庭園區...
為AIPH國際級戶外庭園競賽,區內參展的共26個城市、28個參展機構,
包括希臘、英國、荷蘭、匈牙利、泰國…等等,
將展現出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來自歐、亞、美、大洋等四大洲各國的不同風情,
不論是歐洲特有的浪漫情懷、美洲自由不拘的風格、亞洲富含宗教與建築特色風俗與文化,
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讓遊客穿梭其間一次飽覽。

但是雖然是平日去,也還是擠滿了人,
所以只照了幾張看起來人不多的來看看


印尼↘



美國↘



泰國↘



想說這裏還蠻可愛的,人也不多,
試著叫妍妍下來走,沒想到還是不肯走



算了,繼續往下拍~~~
加拿大↘



南韓↘


難得這裏沒人,可以進來逛逛~



不過妍妍依舊不想下來,只好推著推車前進...



希臘↘



阿曼王國↘


西班牙↘



呼~~~走了一 段路,真的也有點累了,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一坐下就發現有飛機經過....而且感覺距離更近了(比園山公園區還近)



休息的時候,三不五時抬頭就可以看到飛機經過



當老娘在休息時,這小妮子也跟著休息...
明明就都坐著,是再跟著我休息什麼?



不過也終於讓我拍到這天唯一一張有笑容的照片



是該說這天的辛苦終究沒有白癈嗎?那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唉~~~誰叫我們都是現代"孝子"和"孝女"!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啦!怨不得別人


妍妍的好心情有如曇花一現,大約只維持5分鐘,
之後就吵著坐娃娃車了~~~

我就繼續自己亂亂拍吧!





一回頭,妍妍終於夢周公去了



這時想到,出門時我有多帶了 SONY TX5 出門
來玩玩他的全景模式


有沒有看到,到處都是人啊~~~~


反正妍妍也睡著了,他這一睡應該沒1個小時是不會起來的,
那我也就自個慢慢晃,慢慢往回走~~
走到天橋時,從上面往下拍園山公園區的情形...
人還是很多啊



突然發現,其實戶外天氣好,這台小小 SONY TX5 拍出來效果也不差嘛!


下次如果再自己帶妍妍來花博,我看我就帶這台小的就好了,
我也輕鬆多了


回到圓山公園區的七道彩虹...
用全景模式拍還真有FU~~~蠻美的



在這又小小休息了一下,再把推車還給人,
這時當然妍妍也就被我挖起來了....
雖然沒有一開始臉那麼臭,不過也因為被我挖起來,心情也沒有多美麗



唉吆~不要這樣嘛!寶貝女兒...
下次媽咪知道了,一定讓你睡飽飽再來玩好不好?
妍妍︰『哼!下次一定要記得捏!不然我再臉臭臭給你看喔!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官方網站
http://www.2010taipeiexpo.tw/frontpage/welcome.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