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你了~多啦a夢  (100.01.02)




話說自從小人國裏有多啦a夢後,我就一直想去找他泡茶聊天...
只是天不從人願~~~
這事也就這樣拖了將近2年  (也拖真大)
還好在多啦a夢要飛回日本前,達成了去找他的願望


原本是想早一點出門,可是愛賴床是我家的本性...
所以到達時也接近中午了。
不過這天二個小鬼頭都表現的非常好
一進到園區就被眼前那些小小的景色吸引~~~


看的最入迷的不外乎就是那些船、汽車、火車、飛機...



其實每一個點都好可愛,都好想好好拍一拍,
不過礙於二隻小鬼大暴走中,還是顧著他們比較重要



這裏的景,真的隨便拍隨便好看 ^^



雖然小鬼們不懂這是什麼建築?
不過看到這些小小的房子建築,他們就會覺得好新奇



才把台灣區逛完而以,馬上就看到一隻好大好大的多啦a夢



當然就是要進去故事館看看囉!
這一看就知道是小夫家



裏面的工作人員也很好,都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全家照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實自己亂亂拍啦!哈哈



我說寶貝女兒,你想打電話給哪個男朋友啊?



前半段園區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坐了小火車往後半段園區玩囉!
下車後沒多久就看到"轟浪"這個遊樂設施...



沒想到它竟然只要90cm以上就可以坐捏!
哈哈~~~宏宏可以坐,其實妍妍如果偷渡應該也可以過...
原本還想跟這個沒緣,沒想到宏宏自己說他想玩
二話不多說,馬上衝去買雨衣就定位!哈哈



再一次問他,真的確定要玩?
他很確定的回答我,對!我想玩!



或許是年紀小不懂的怕吧?這也不怕?噗~~~



放大來看看宏宏在哪?
靠!宏宏的臉被宏拔的手擋到了  (宏宏位子在紅箭頭處)



下來後跟宏宏打招呼,竟然還是可以笑笑的...
噗~~原本我還再想,會不會哭的下來? 看來是我多慮了。



下來後,問了他怕不怕?
宏宏很勇敢的跟我說︰不怕!
還說很好玩!問他要不要再玩一次?這次就回我說不要了?
呵呵~~~兒子啊!你是真的不怕嗎?



第一個就玩了刺激的,先來歐洲區逛逛,平和一下心情
歐洲建築每一個都好美喔!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飛去看看本尊?

宏拔還是不改把照片拍很大
這張妍妍硬是要躲在我的後面當背後靈....



再來一次,把妍妍抓到前面拍,
沒想到換宏宏躲到我後面當背後靈...你們二兄妹是怎樣啦?



最近的妍妍面對鏡頭似乎有點厭煩...
老是一附晃神的表情



不像宏宏,真的愈來愈會擺姿勢,表情也讚



還有最近看著妍妍的照片,
驚覺妍妍的臉有變圓的趨勢(而且是愈來愈圓)



啊是說怎麼肥就肥那個臉?身體還好啊?
還有宏宏依舊是吃不胖,繼續朝花美男的路線走...



其實小人國裏很多遊樂設施都是90cm以上就可以玩,
這點真的很不錯!完完全全有考慮到小孩的需求!
這樣一來也會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只不過也都要大人陪同就是...
所以很多遊樂設施就沒拍到了...玩比較重要啦!
但必須要特別介紹這項"跳星星"...也就是像自由落體迷你版,
適合80cm以上的小朋友!
妍妍一玩就愛上


光是這個就讓他玩了二次...
第二次用錄影起來....瞧妍妍笑的咧!還可以伸手跟我打招呼



看來我這個女兒也是大膽一族啊!



可惜這天太晚出門,所以玩的有點趕...
目前正計劃著夏天要再來一次
等水上樂園開放時再來玩...一定也很好玩 ^^



同場加映....這是宏宏和妍妍最近去任何一個遊樂場必玩的遊戲~~
不過每次看還是覺得,是哥哥再欺負妹妹





宏宏︰『好期待夏天快來喔!我還要來玩啦!』




★多啦a夢樂園只到100/02/28為止喔!還沒去找a夢聊天的趕緊把握時間

小人國主題樂園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03-47172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